图片说明

布冯意甲出场次数追平托蒂,超越马队不是梦

  上周末的意甲联赛,尤文图斯客场被乌迪内斯1-1逼平,连胜的势头戛然而止。不过,这场比赛对于布冯来说,还是有着特殊的意义。

  

  布冯目前仍是尤文主力门将

  这是布冯职业生涯的第612场意甲联赛,在意甲联赛历史出场次数榜上,布冯追平了意大利的另一位传奇——罗马队长托蒂,两人并列排名第三。

  

  40岁的托蒂如今很难在罗马出场

  罗马本轮主场1-2不敌那不勒斯,托蒂在替补席上没能得到出场的机会,这给了布冯追上他的机会。

  而在两人身前,前国米队长、已经退役的哈维尔-萨内蒂以615场位列第2位。布冯如今仍保持着极佳的竞技状态,他应该能在本赛季超越萨内蒂,而他的终极追赶目标,将会是米兰传奇马尔蒂尼。

  

  马尔蒂尼仍保持着意甲出场次数最多的纪录

  退役多年的马队,以647场位列意甲历史出场次数第一位。不过,今年1月年满39岁的布冯,有望在下赛季赶超马尔蒂尼。

  附:意甲历史出场次数榜前十:

  1、马尔蒂尼 647场

  2、萨内蒂 615场

  3、布冯/托蒂:612场

  5、帕柳卡:592场

  6、佐夫:570场

  7、维尔乔沃德:562场

  8、罗伯托-曼奇尼:541场

  9、皮奥拉:537场

  10、阿尔贝托西:532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519929.shtml report 988 上周末的意甲联赛,尤文图斯客场被乌迪内斯1-1逼平,连胜的势头戛然而止。不过,这场比赛对于布冯来说,还是有着特殊的意义。布冯目前仍是尤文主力门将这是布冯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