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第900球,莫雷诺制造

来看足球 申花 阅读(0) 评论()

  昨晚中超首轮,在申花和苏宁的焦点战中,莫雷诺梅开二度帮助球队4-0战胜对手,而他在当场比赛中打进的球队第四粒具有纪念意义,这是申花俱乐部在中国职业联赛历程中打进的第900球。

  

  第87分钟,莫雷诺后点捅射破门,申花4-0苏宁;申花俱乐部参加职业联赛以来的第900粒联赛入球诞生。

  上海申花俱乐部成立于1993年,至今从未降级。去年,申花俱乐部迎来了第600场顶级联赛。如今,随着莫雷诺在昨晚打进了当场比赛球队的第四粒进球,申花在职业联赛中的进球数也已经达到了900粒!

  同时莫雷诺也将自己的联赛进球总数提升到37粒,超越了哥斯达黎加射手索尔-马丁内斯,成为申花职业联赛的外援第一射手。

sports.sohu.com true 来看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520500.shtml report 446 昨晚中超首轮,在申花和苏宁的焦点战中,莫雷诺梅开二度帮助球队4-0战胜对手,而他在当场比赛中打进的球队第四粒具有纪念意义,这是申花俱乐部在中国职业联赛历程中打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