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沃库森官宣功勋教练下课 本季联赛排名仅第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勒沃库森官宣功勋教练下课 


  北京时间3月6日,德甲劲旅勒沃库森官方宣布,功勋教练施密特因战绩不佳被解雇,一线队瓦坎特临时接管球队训练和比赛等事宜,直到俱乐部任命新一任主教练。

  施密特之所以下课,是因为本赛季德甲联赛战绩不佳,23轮战罢仅取得9胜3平11负成绩,积30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落后欧冠资格区多达11分,参加下赛季欧冠基本无望。值得一提的是,勒沃库森在欧冠赛场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小组赛6战2胜4平保持不败,积10分排在第二位杀进16强;不过,在1/8决赛首回合中,勒沃库森主场2-4负于马德里竞技,出线渺茫。此外,在德国杯赛场上,勒沃库森的成绩也非常糟糕,第二轮便低级别球会洛特送出局。

  上周末,勒沃库森客场2-6惨败给多特蒙德后,俱乐部做出了换帅决定,解雇了施密特。勒沃库森主席谢德说,“考虑到现在的处境以及详细的思考过后,我们做出了这个痛苦却也是不可避免的决定,采取这一步非常困难,不过我们依然感谢施密特为球队做出的贡献。”

  与此同时,勒沃库森体育总监沃勒尔直言,现在炒掉施密特,仍有机会完成本赛季目标,“我相信施密特依然是一位顶级教练,我也会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他,如果我们不想失去赛季目标,那么现在就要开始行动,现在这一切都是全新开始,我们要找出球队持续表现的方式。我们的球队依然很有实力,但不幸的是本赛季总是差那么一点。”

  施密特现年49岁,2014年夏天成为勒沃库森的主教练,2014/15赛季率队获得德甲联赛第四名、上赛季获得德甲联赛第三名,连续两个赛季率队获得欧冠资格。两个多赛季,施密特率领勒沃库森出战128次,取得62胜29平37负,胜率为48.44%。早些时候,坊间传闻,施密特被列为阿森纳主帅温格的替身。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524757.shtml report 1186 勒沃库森官宣功勋教练下课 北京时间3月6日,德甲劲旅勒沃库森官方宣布,功勋教练施密特因战绩不佳被解雇,一线队瓦坎特临时接管球队训练和比赛等事宜,直到俱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