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进球也得走!曼城追神锋替阿圭罗 27场狂造28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曼城追神锋替阿圭罗 


  北京时间3月6日,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消息称,在亚平宁足坛大红大紫的贝罗蒂被曼城盯上,瓜迪奥拉打算用他接替今年夏天可能离队的阿圭罗。据传,曼城想签下贝罗蒂,可能要花费1亿欧元。

  去年夏天,瓜迪奥拉接过佩莱格里尼的教鞭,成为曼城新一任主教练,随后大刀阔斧的对阵容进行改造,在转会市场上花费2亿多欧元引进了斯通斯、萨内、京多安、诺利托、布拉沃以及赫苏斯,其中赫苏斯是去年夏天谈妥转会、今年冬窗正式加盟。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表示,虽然瓜迪奥拉花钱不少,但对阵容还不满意,尤其是锋线,他认为阿圭罗与自己的战术格格不入,所以本赛季上半程一度将阿根廷前锋放在板凳上。在赫苏斯加盟伊蒂哈德后,瓜迪奥拉随即用他顶替阿圭罗。

  令瓜迪奥拉始料未及的是,赫苏斯重伤,无奈之下,他再次启用阿圭罗。值得一提的是,阿根廷前锋还算给力,最近3场比赛打进5球,证明自己,也算是给了瓜迪奥拉一记耳光。但外界的角度来看,阿圭罗本赛季表现再好,也无力挽救他在曼城的生涯,今年夏天离队成为必然。至于他的替身,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指出,瓜迪奥拉已经锁定意大利前锋贝罗蒂。该球员现年23岁,身高1米81,2015年夏天从巴勒莫转会至都灵,本赛季发挥极其抢眼,各项赛事27场比赛打进24球助攻4次,其中意甲联赛出场24次打进22球,力压哲科和伊卡尔迪等神锋排在射手榜首位。

  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贝罗蒂去年获得了意大利国家队的征召,而且也展示出高效率,5场比赛打进3球。由于贝罗蒂的获得了诸多顶级豪门的青睐,都灵去年12月份与他续签新合同,新合约期至2021年夏天,合同毁约金达到1亿欧元。上周末,意甲联赛第27轮,都灵主场3-1击败巴勒莫的比赛中,贝罗蒂上演帽子戏法,外界纷纷称意大利前锋的合同毁约金应该升到1.5亿欧元。值得一提的是,在欧洲金靴排名榜上,贝罗蒂身居前列,成为巴塞罗那巨星梅西最大的竞争对手。

  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指出,曼城抢购贝罗蒂有一定优势,因为他们与都灵的关系不错,去年夏天两家俱乐部达成了乔哈特的租借协议,当时曼城不仅免收都灵租借费,还承担了乔哈特一大部分薪资。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524958.shtml report 1313 曼城追神锋替阿圭罗 北京时间3月6日,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消息称,在亚平宁足坛大红大紫的贝罗蒂被曼城盯上,瓜迪奥拉打算用他接替今年夏天可能离队的阿圭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