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二王加金鹰谢雷接过一龙手中武林风大旗称霸武林

搏击时空 搏击 阅读(0) 评论()

  昨晚的武林风大战全球泰拳冠军之夜的比赛刚刚结束,中方选手以6:1的绝对优势获得最近少有的大胜,实在可喜可贺,其中中方的一些选手的表现让搏击迷们对武林风又燃起了希望,自从以邱建良为首的大东翔被郭晨冬带走后武林风的中方选手战绩一直很差,昨晚大胜的表现难能可贵,也许是武林风重开训练营取得成效了吧。看来武林风后继有人了,一龙方便手中的大旗也有人能接住了,对于武林风粉丝来说实在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下面是比赛概况介绍:

  第一场,王志玮vs泰国通沙马,王有速度有组合,可惜缺乏力量,对方很硬脚步不够灵活。第一回合互相试探,第二回合王志玮看准机会组合给予对方重创,第三局进入双方全力以赴,互有重击,最后鏖战三回合裁判一致判定王志玮点胜对手。

  第二场,王鹏飞vs西班牙wku冠军,第一局王鹏飞跳膝重击对手,再加上一个拳腿组合tko对手。

  第三场,星武创新"风暴女孩"黄利vs荷兰"超级马里奥"马瑞纳克鲁斯,双方一上来没有试探直接就是火力全开。古话说的好,拳怕少壮,作为接替龚艳丽在武林风一姐的位置的黄利毕竟年轻,很快就在体能上占据了优势,场面压制对手,但是由于缺少一击必杀的杀手锏,没能终结对手,最后三局过后裁判一致判定30:27黄利优势获胜。

  第四场,泰国尅塔猜vs小哪吒金鹰(顺远搏击俱乐部),第一局:双方打得都比较聪明,时而试探时而发力,虚实结合,爆发力都很强,都有能力一击结束对手。第二局:金鹰防反加灵活的步伐一度占据优势,突然一个扫腿迎击将对手重击,读秒后再战金鹰巧秒利用顶膝迎击对手,对手倒地不起,金鹰第二局ko获胜。

  第五场,泰国一休依Q桑(曾击败西提猜和熊子强)对阵星武创新武林风洲际金腰带拥有者战警谢雷,前两局比较焦灼,相对前面几场这场比赛有些沉闷,进入第三局双方依然找不到对方漏洞,焦灼的局势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最终谢雷以分歧判定点胜对手。

  第六场,野狼焦富开vs意大利罗萨里奥,外方选手由于超重被压一点,焦富开占据心理优势。第一局野狼一个正蹬将对手蹬倒在地,第二局焦富开挑膝后手全面开花,将对手多次打的趔趄。比赛进入到第三局双方全力以赴,后半程焦富开有些懈怠被对方打出反击高潮,好在最后打出主动反击,场面也不输对手,三局过后焦富开30:26优势获胜。

  第七场,比利时选手纳菲比拉罗斯基vs一龙奥宇的幽灵刺客刘奇良,开局节奏很快双方互有攻守难解难分,第二局双方开始发力,互相在找对方节奏的漏洞,第三局外方选手压制刘奇良,三局过后蓝方点胜。

  最后武林风大战全球泰拳冠军之夜中外比分定格为6:1,这较之前武林风动辄全军覆没的成绩实在是可喜可贺。

  今晚的比赛表现最好的个人觉得是金鹰、王鹏飞和王志玮,谢雷表现稳定,可以说这几位已经慢慢开始从一龙和方便的手中接过武林风的大旗了。谢雷复仇战只能说是赢在了主场优势,不过鉴于对手曾经战胜过西提猜和熊子强可见其货真价实,谢雷能够全身而退也算尚能接受

  这些选手除了金鹰是顺远的其他几位都是方便旗下星武团队选手,而且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一龙徒弟再次失利。由此可见方便作为教练相对于一龙无疑是更加称职的。

  声明:本文未经许可任何媒体平台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合作及其它事宜请私信新浪微博@搏击时空原创,或邮件1633462366@qq.com。搏击时空原创愿无偿为搏击界人物写下你的故事,欢迎随时联系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525514.shtml report 3284 昨晚的武林风大战全球泰拳冠军之夜的比赛刚刚结束,中方选手以6:1的绝对优势获得最近少有的大胜,实在可喜可贺,其中中方的一些选手的表现让搏击迷们对武林风又燃起了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