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传奇:米兰收购延迟,整个意大利足球受损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AC米兰传奇后卫科斯塔库塔表达了对中方再次延迟收购米兰的担忧,他认为米兰得不到加强,整个意大利足球都遭受损失。

  

  中欧体育原本定于3月3日完成对米兰的收购,但由于资金没到位等多种原因,收购再次被延迟。

  1986到2007年效力于米兰并出场458次的传奇后卫科斯塔库塔表达了他的担忧。

  他对意大利天空体育表示:“米兰安定的环境将有利于整个意大利足球。在这方面,我们的处境并不好。收购没有完成,球队就得不到加强,因此整个意大利足球都遭受损失。”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529218.shtml report 363 AC米兰传奇后卫科斯塔库塔表达了对中方再次延迟收购米兰的担忧,他认为米兰得不到加强,整个意大利足球都遭受损失。中欧体育原本定于3月3日完成对米兰的收购,但由于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