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伟大的国际球员诞生!他距离三万分仅剩20分!

天天爱体育 阅读(0) 评论()

  说到NBA国际球员,你能想到那些人?

  加索尔兄弟,吉诺比利,姚明等人,但如果说谁是最伟大的国际球员。

  现在答案只有一个——诺维斯基!

  现在,此时此刻,3月6日,诺维斯基已经得到29980分,距离3000万仅有20分。

  

  或许只看表面数字,觉得3万分没是么了不起。

  但是纵观NBA历史得到三万分的也屈指可数,强如奥尼尔,奥拉朱旺,都没有得到三万分。

  NBA历史中,总得分第1是贾巴尔的38387分,第2名是卡尔马龙36928分 第3是科比33643,第4是乔丹32292分, 第5是张伯伦31419分。

  

  只差20分就能进入三万分俱乐部,可以遇见,诺维斯基将在接下来1-2场比赛完成这个里程碑式的得分。

  那么三万分究竟男仔哪里呢?

  我们以一个赛季有82场比赛为例,一个球员即便是铁人,也就能打满80场比赛,场均25分,也就只有2000分而已,如果想要得到3万分,起码,要15年!NBA球员平均在NBA只有3-4年时间,所以这样的数据他们大多数人很难做到。

  而且要保持持续这样,不伤病,不休息,进入联盟就要是核心球员,如果新秀赛就做冷板凳,那基本是不可能做到这样的成绩。

  

  如今,进入联盟已经19年的诺维斯基一直被球迷称为“司机”现在他已经真的是一名老司机了。

  我们希望这名老将能在自己职业生涯最后时间为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毕竟看一场少一场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爱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533311.shtml report 1102 说到NBA国际球员,你能想到那些人?加索尔兄弟,吉诺比利,姚明等人,但如果说谁是最伟大的国际球员。现在答案只有一个——诺维斯基!现在,此时此刻,3月6日,诺维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