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温格:是我打造了枪手,桑切斯去留球队决定

  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关于桑切斯跟队友在训练中发生争吵的报道都是媒体杜撰的,智利人的去留取决于阿森纳俱乐部。

  

  桑切斯和温格在训练中握手

  周一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称,阿森纳客场1-3输给利物浦之前,桑切斯曾跟队友发生争吵,为此他没等训练结束就离开了训练场。

  当被问及此事时,温格非常肯定地给出了否定的回答:“我不知道还有这种事儿,根本没有这回事儿,完全没有发生过。没错,媒体的报道通篇都是假的,但我理解你们,你们得写稿养家糊口,我们必须尊重这一点。”

  桑切斯跟阿森纳的现有合同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然后双方始终未能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最近一段时间球队状态不佳似乎更加坚定了他离队的决心。

  “他还有15个月的合同,最终的决定完全取决于阿森纳足球俱乐部。”谈到桑切斯的去留问题时,温格这样说道。

  欧冠1/8决赛首回合,阿森纳客场1-5输给了拜仁,好容易以小组第一出线的他们,似乎依然难逃欧冠16郎的命运。尽管如此,温格依然表示,他们会在主场打出气势。

  “明天我们会努力展现出一种不一样的精神面貌,这取决于我们自己,因为在客场,我们在下半场自毁长城。这一次,队员们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温格继续说道。

  不仅桑切斯的去留尚无定论,温格本赛季结束之后同样有可能离开酋长球场。虽然距离赛季结束所剩的时间已经不多,但温格并不着急做决定。

  “我想是我一手打造了这家俱乐部。我希望这支球队取得成功,所以我想花点时间来做决定。”温格补充道。“重要的是团队表现,而非个人发挥,我们的比赛是建立在团队协作基础之上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534327.shtml report 846 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关于桑切斯跟队友在训练中发生争吵的报道都是媒体杜撰的,智利人的去留取决于阿森纳俱乐部。桑切斯和温格在训练中握手周一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称,阿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