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辟谣】巴萨总监:我没有说过下任主帅必须曾为巴萨效力

  下一任主帅?

  

  虎扑足球3月6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对于球队下任主帅人选,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近日表示:“我没有说下任主帅必须曾为巴萨效力过。”

  对于本轮联赛大胜塞尔塔,费尔南德斯表示:“我为比赛结果而高兴,没有任何人受伤,大家都能够出战欧冠次回合的比赛。球队踢得很好,这是事实。大家的表现都很好,想要特别点出一人是非常困难的。当一支球队能够踢得如此稳定时,你是很难选出最喜欢的球员的。”

  对于布斯克茨的状态,费尔南德斯表示:“他的状态很好,我们之前已察觉到了他不在时的区别了,因为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能够给予我们平衡和冷静。布斯克茨是一名具有决定性作用的球员。”

  对于逆转巴黎的可能性以及恩里克的决定,费尔南德斯表示:“这是路易斯的决定,我们需要尊重他。他在俱乐部里完成了非常出色的工作,若是能够以冠军身份结束的话,那将是非常美妙的。现在很多人在说他的决定会影响球队的状态,我们之前就清楚这样的事情是不会发生的。我们拥有一支已经赢得一切的球队,这是一支非常成熟的球队。与巴黎的首回合比分是一个复杂的情况,他们在首回合的表现更好,但是足球世界里什么事情都会发生,球队现在非常渴望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需要点运气,球队不能丢球。我们会冒险争取的。”

  对于巴萨下任主帅的人选,费尔南德斯表示:“教练必须得是特别的,必须得了解这些事情。我们将会找寻最好的选择。我们会进行分析的。我不会放弃任何人。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做决定。我没有说过下任主帅必须得是曾为俱乐部效力过的人,如果我确实这么说过了,那我的意思也不是如此。但是他必须得拥有对于巴萨足球的理解,因为我们不会改变球队的风格和哲学。这是让我们成为如此重要的球队的东西,我们会继续如此踢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巴萨上海红蓝魂球迷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535058.shtml report 888 下一任主帅?虎扑足球3月6日讯据《阿斯报》报道,对于球队下任主帅人选,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近日表示:“我没有说下任主帅必须曾为巴萨效力过。”对于本轮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