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汤普森力挺格林曝雷语:他能赢詹姆斯,哪怕巅峰期

  上赛季,带着73胜的记录进入季后赛的金州勇士队,几乎大部分都认为他们预定了总冠军,就连美国著名媒体ESPN对克利夫兰骑士队,给出的胜率居然才3%,但也就是骑士队,这3%够了;失去总冠军的勇士在本赛季开始前,招揽了一名超级巨星,不过这位超巨加盟勇士也让他掉粉不少,那就是杜兰特!

  有了杜兰特的勇士进攻火力实在是猛,全联盟五项场均数据,勇士队曾经一度霸占四席,这也让志在卫冕的骑士队看到了不足,然后常规赛是漫长的,随着越来越临近结束,季后赛的大门即将开启之时,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拼图开始一块一块的完整了,现在的阵容完成称得上“豪华”,甚至被人戏称骑士队这是在“打劫”!

  命运也就是这么崎岖,骑士在补强,而勇士却遭遇危机,杜兰特伤病受重创,库里和汤普森组成的火花兄弟在近三场三分球命中率居然才17.2%,两人都没能站出来挽救勇士,不过危机是有,但士气不能输,前几日,汤普森参加了一档金州的专访节目,而在节目中,主持人也开门见山的问道:“现在金州勇士队的情况,是否还可以阻挡詹姆斯领衔的豪华骑士队呢?”而汤普森却这么回答的,说实话让我觉得语出惊人...

  汤普森:“我觉得格林有机会在与詹姆斯的对抗中取得胜利,就算是巅峰期的他(詹姆斯),也不会落下风,而且我们依然有机会拿到总冠军,我们的目标没变!

  力挺队友是好事,不过话确实过了点,勇士队和骑士队假如在总决赛相遇,两者间的对抗不好说,但就论格林赢詹姆斯,除非使出“追梦绝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536351.shtml report 1901 上赛季,带着73胜的记录进入季后赛的金州勇士队,几乎大部分都认为他们预定了总冠军,就连美国著名媒体ESPN对克利夫兰骑士队,给出的胜率居然才3%,但也就是骑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