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尔喷骑士补强:完全就是打劫,这样抱团很不光荣

十点街球 骑士 阅读(0) 评论()

  很多朋友一定玩儿过2K NBA的游戏吧,都知道在联盟中,场外声音往往也是对竞争对手的一种策略,而前日,科尔在接受金州记者采访时,直接炮轰骑士队最近的一连串交易补强,认为这完全就是打劫!

  确实,最近勇士队麻烦不断,先是内患:杜兰特伤病,归期未定,其次又是水花兄弟,近三场三分球命中率还不及30%,没人站出来;而对手那边,克利夫兰骑士队的补强计划做得热火朝天,现在的阵容用美国媒体的调侃话叫做:躺着赢冠军!他们不仅有最贵首发,现在还有了最强替补,这只会让詹姆斯更恐怖,因为本年满32岁的他,状态就没看出下滑,接而还来了一连串内外线帮手,说科尔不急那是假话

  于是他在采访中明确说骑士队这是典型的打劫,他们仅仅用300万美金得到了两位加起来近3000万美金的球员,这是其他所有球队都是极其不公平的,这样的做法显然不光荣!

  另外科尔也对博古特去到了骑士队感到失望!科尔这一番话,明显感觉的出:他急了,并且勇士队当初为得到杜兰特,那可是把勇士拆得支离破碎,而现在骑士补强却看起如此“轻松”,不过个人认为科尔的想法可以理解,现在他的压力比任何人都大,要是本赛季勇士战绩不好(直白点就是没能夺冠),那么下赛季勇士会这样,太难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536383.shtml report 1595 很多朋友一定玩儿过2KNBA的游戏吧,都知道在联盟中,场外声音往往也是对竞争对手的一种策略,而前日,科尔在接受金州记者采访时,直接炮轰骑士队最近的一连串交易补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