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赵和靖这一脚让郜林滚了多少圈?

  昨晚天河的比赛不愧为一场中超焦点之战,在足球场的多数情况几乎全都在这场体现出来了,暴力犯规、越位进球、红黄牌、假摔、点球等等,这样一场比赛堪称激烈,但谈不上精彩,因为一场精彩的比赛最起码的要素就是流畅,而昨晚平均1.76分钟就有一次犯规的过程令比赛支离破碎。

  据统计,昨晚恒大与国安的净比赛时间仅为37分19秒,是第一轮8场比赛中最少的,所以在评价昨晚的比赛时,只能说是激烈有余精彩不足。

  昨晚赛后,无论是从公众号后台还是微信私号上,有不少球迷留言讨论比赛的内容,并提出一些问题,其中有一位球迷的问题吸引了门儿哥:赵和靖这一脚到底有多重?让郜林滚了多少圈?

  门儿哥看了看回放,在郜林正在滚的时候,电视画面被切换走了。

  

  所以,最后并没有看到郜林到底滚了多少圈。

  说到这个犯规。虽然赵和靖是国安的球员,但也不能去袒护,实事求是地说,昨晚的这个动作,正面亮鞋底且脚离开地面,这样的犯规应当红牌罚下,没商量。

  不过仔细想想,赵和靖真有那么大本事一脚能让1米85、150斤的郜林滚了这么多圈吗?

  一般情况,球员被铲倒后,在地上滚两圈是为了卸力,保护自己,但从郜林这个慢动作看,在滚的过程中有个弹跳后的二次加速,这能说是赵和靖造成的?

  而且有物理常识的球迷应该知道,滚动的物体受地面阻力应该是越来越慢,但这个滚的过程到最后却反而快了,这又如何解释?

  当然,可能像个别媒体所说的,郜林是因为特别疼才在地上滚了起来,不过被铲成这种程度,本以为极为痛苦的郜林应该会被铲伤离场,但事实并并非如此。

  

  从之后的比赛看,赵和靖第66分钟的犯规并未对郜林有多大影响,仅过了12分钟,郜林在快速奔跑中倒在了国安的禁区中,只不过这次被裁判识破,领到一张黄牌。

  

  接着是对边裁不满,并嘴里振振有词,说的是什么,从口型上也能略知一二。

  看到郜林昨晚滚地N圈和假摔领黄牌的表现后,不由让人想起了2011赛季第21轮,广州恒大4-1战胜深圳红钻的比赛中,郜林的一次反重力假摔。

  

  当时,凭借这个动作恒大29号荣登央视《天下足球》十大影帝评选的第九位。

  其实,之所以把郜林在地上滚的事拿出来说并不是针对某名球员,而是从保护国足队员的角度出发做个提醒,毕竟郜林还要为国家队出力。

  如果昨晚那次犯规真的是受伤,以郜林这样滚的方式,对受伤部位并不好,包括11年的那次反重力假摔,让自己重重摔在地面上并不好,所以也劝郜林,不管是出于卸力保护自己还是疼痛难忍,都尽量别让自己滚的太厉害,否则真的受伤而加重伤情影响了国足的比赛就不值当了!

  最后还是说说赵和靖,门儿哥相信做出这样的动作并不是赵和靖有意而为之,毕竟看了赵和靖踢了这几年的比赛,这样的动作还是头一次,可能确实比赛非常激烈,球员情绪也容易急躁,所以才出现这样的过激犯规。

  既然做了动作,不管是不是故意,足协都要依据事实做判断。因此,无论是否追加都得接着,吃一堑长一智。

  倘若昨晚赵和靖不被罚下,那可能结果又是另外一种情况。所以有了这次前车之鉴,再遇到类似情况,需要更冷静,毕竟球队的利益为重!

  加门儿哥微信ID:iBeimener,说球迷该说的话,做球迷该做的事。

.......................................猜您喜欢.............................................

致中赫国安董事长的一封信:给我们一次敢想的勇气!

张呈栋能留给国安8000万已实属不易!

曾经的工体球童,如今却在帮鲁能获全国冠军!

面对这个问题,有19600个答案!这一次向我们自己致敬!

安安,你24岁了,有些事该和你念叨念叨了..

在此,向部分球迷深表歉意!

何塞,行吗?有一点曼萨诺永远都赶不上这位助手!

搜beimener或长按二维码

添加“北门儿”微信公众号

  图片来源:网络

  声明:本文章仅代表北门儿观点。北门儿力求内容准确完整,但如有出处以真实情况为准,北门儿不对因使用本文章而产生的任何后果承担法律责任。文章最终解释权归本公众号和文章作者所有。

sports.sohu.com true 北门儿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537314.shtml report 5424 昨晚天河的比赛不愧为一场中超焦点之战,在足球场的多数情况几乎全都在这场体现出来了,暴力犯规、越位进球、红黄牌、假摔、点球等等,这样一场比赛堪称激烈,但谈不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