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当今球王拿不到足坛第一年薪,只怪中超土豪太有钱

  目前,特维斯在申花拿着3800万欧元的足坛第一年薪,他每天就能挣75万人民币,这让人羡慕不已。此前,特维斯的世界第一年薪地位有可能不保,因为梅西与巴萨续约后,年薪可能反超特维斯,但现在,特维斯可以放心了。据悉,梅西若与巴萨续约,年薪为3500万欧元,对比特维斯仍稍逊一筹。

  申花能够挖来特维斯,巨额年薪是最主要的推动力,阿根廷球星在申花拿到了世界第一年薪,高达3800万欧元,折合成人民币,特维斯每天能挣75万元,这放在普通人身上,是不可想象的。

  特维斯虽然拿到了世界第一年薪,但位置并不稳固,因为29岁的梅西一直未与巴萨续约,如果梅西续约,年薪有可能反超特维斯。但现在,特维斯可以放心了,据悉,即便巴萨与梅西续约,阿根廷球王的年薪也会是3500万欧元,位居世界第二,排名特维斯之后。

  对于梅西来说,作为世界第一球星,却无法拿到世界第一年薪,这是对中超的嘲讽。特维斯虽然是一流球星,但已经不是当今足坛的超级巨星,并且已经过了巅峰期。

  当然,对于申花来说,特维斯是否拿世界第一年薪不重要,重要的是特维斯能够有出色的发挥,帮助申花在联赛和足协杯中取得好成绩,最好是拿下一项冠军。如果特维斯能够做到,那么申花的钱花的也值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540600.shtml report 1205 目前,特维斯在申花拿着3800万欧元的足坛第一年薪,他每天就能挣75万人民币,这让人羡慕不已。此前,特维斯的世界第一年薪地位有可能不保,因为梅西与巴萨续约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