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们一直都被迷惑?刻意制造的詹姆斯假象!

球感者 詹姆斯 阅读(0) 评论()

  之前有过一则球迷和教练的调查,内容是关于詹姆斯和科比,谁才是你心中最好的带队人选,虽然百分之八十的球迷都选了科比,但是绝大部分的教练还是倾向于詹姆斯,这不是说科比不比詹姆斯强,而是教练们看重了一点,那就是良好的领导能力,不可否认的是科比更适合做为一名冲锋陷阵的出色将领,而詹姆斯更适合做一个指挥全局的统帅。

  詹姆斯的领导能力好到什么程度呢?坊间传闻的一句话就可以体现:有詹姆斯在的球队,必定是总决赛级别的球队。詹姆斯也没用辜负这样的称赞,看看如今的骑士和之前骑士的差别就知道了。可是,在许多nba的专家眼里,球迷往往就会被詹姆斯如今无敌的作用迷惑了,这也提出了一个新的概念:詹姆斯假象。

  专家认为,詹姆斯的作用被过分夸大了,其实詹姆斯本身虽说也有着强大的实力,但是还不足矣凭一己之力把球队实力变成总决赛级别,更多的还是依靠好的队友。看看曾经03年的骑士,纵使詹姆斯这位天之骄子的到来令他们看到了希望,但是事实上,如此烂的阵容就算是詹姆斯也有心无力,当时年轻的詹姆斯还没有意识到有好球星的重要性,本身还不像现在这样能对管理层施加压力,当后来去往迈阿密并得到了总冠军后开始明白了队友的重要性,于是如今回到骑士后才会千方百计地希望管理层能够给他交易来好的队友。

  可以说,詹姆斯其实没有外界谣传的这么无敌,要想获得总冠军,还是要依靠好的配置,不是说有了詹姆斯就可以高枕无忧,只是很好奇的是,如果今年骑士没有获得总冠军,管理层会做出什么动作呢?

sports.sohu.com true 球感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541109.shtml report 1297 之前有过一则球迷和教练的调查,内容是关于詹姆斯和科比,谁才是你心中最好的带队人选,虽然百分之八十的球迷都选了科比,但是绝大部分的教练还是倾向于詹姆斯,这不是说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