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未夺墨西哥赛冠军? 小麦完成预期满意自己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6日,虽然最终没有如愿赢得墨西哥锦标赛,但是罗里-麦克罗伊对自己的表现还是相当满意的。

  “我很开心自己能够来到这里参加比赛,并且还有机会去争夺冠军,但是我这个人还是比较现实的,来到这里的时候我的预期就是进入前十名。”

  在第一轮比赛结束后,麦克罗伊表示自己食物中毒,但是他不会因此影响比赛。“肠胃问题已经没有大碍,就是一天的时间而已。我在床上躺了14个小时,一早起来感觉完全复原,这很好。显然我现在肋骨也没什么问题,一切良好。”

  墨西哥锦标赛是麦克罗伊在1月份肋骨受伤之后参加的第一场比赛,当然大家就预计麦克罗伊会休养4-6个星期,现在看来这个预判非常准确。

  麦克罗伊今年还是要把重点放在提升推杆上,“我觉得巴斯特罗一战之后,调整推杆迫在眉睫,我有若干推杆问题需要修正。”在巡回锦标赛结束后,麦克罗伊表示。

  通过墨西哥锦标赛我们不难发现,麦克罗伊的整体技术都很稳定。他在墨西哥上球道率为71%,上果岭率为83%。并且他在这之前并没有参加足够多的美巡赛来建立自己的数据列表。

  在打出65杆之后,他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因为对于在高海拔球场比赛,动作的调整效果不好界定。“我可不想弄得一团糟,有很多中调节的方法,但是我认为如果不因地制宜,就是毫无作用的,但是我一直都没有把自己抽离出来,单独的就事论事,这也是我表现不错的原因。”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3477984.shtml report 650 北京时间3月6日,虽然最终没有如愿赢得墨西哥锦标赛,但是罗里-麦克罗伊对自己的表现还是相当满意的。“我很开心自己能够来到这里参加比赛,并且还有机会去争夺冠军,但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