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中期交易大赢家:伊巴卡最值 火箭受益路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交易截止日尘埃落定,各支球队犹如二战期间大国军备竞赛一般的补强动作算是吸引了球迷的眼球,在交易截止日前完成换队的球员基本已经完成了在新东家的磨合期,那么让我们结合赛场表现来看,今年交易截止日真正的赢家是哪几位呢?

  伊巴卡/PJ塔克 90分

  优秀的防守球员永远是各支球队所追逐的对象,伊巴卡和塔克的到来帮助猛龙在最近的6场比赛中赢下了4场,还战胜了目前高居东部第二的凯尔特人,要知道猛龙可是二月份整个全联盟表现最差的队伍之一,在二月份他们一共才赢下了2场比赛的胜利。塔克和伊巴卡同时在场时,猛龙可以尽情的无限换防,多年来球队一直存在外线侧翼防守问题终于由塔克来解决了,而猛龙给予对手防守压力激增的同时,德罗赞的攻坚能力得以进一步提升,整支球队仿佛突然就升华了一般。

  诺埃尔 90分

  大嘴博古特的离去带来的防守空缺被诺埃尔结结实实的堵死了,诺埃尔的到来帮助小牛赢下了最近4场比赛中的三场,在对阵灰熊队的比赛中,诺埃尔很好的限制住了小加索尔,同时自己拿下了15分和17个篮板的数据。诺埃尔带来的机动性对于小牛来说真的就是久旱逢甘露一般,球队已经有多长时间没有见到运动力如此之强的内线了?上一次应该还要追溯到莱特/易建联时期。诺埃尔对于小牛唯一的问题就是偏瘦的体型导致挡拆质量太低,不过他才22岁,留给他成长的空间还非常大。

  路易斯-威廉姆斯 80分

  路易斯-威廉姆斯在火箭的前三场比赛的表现堪称完美,他与火箭的化学反应就像钠遇到水的反应那样热烈。看起来威廉姆斯对于火箭以三分为主的进攻思路理解的无比清晰,哈登在场时,控球在场上不停突破打突分,而威廉姆斯需要做的就是不停的无球跑动接球即射, 几个回合后哈登交出球权,由威廉姆斯持球打挡拆自由进攻或者传球,哈登无球跑动撕裂防线,由威廉姆斯来进行球的支配权。不过最近威廉姆斯似乎碰上点麻烦,连续两场比赛得分都没有超过10分,不过好在作为一名已经打了12年的老兵,调整能力肯定不会差,相信短时间的阵痛不会影响威廉姆斯在接下来的状态。

  希尔德/埃文斯 75分

  被千夫所指的迪瓦茨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虽然他们的战绩仍然不够出色,季后赛门票对于国王来说已经越来越远。但是希尔德在来到国王之后比赛中展现出来的投射能力差不多达到了库里新秀赛季的级别,看起来他会是国王日后重建的重要一环。对于埃文斯来说,在熟悉的体系中即插即用,给他足够的出场时间,他依然能轻松地贡献15+5+5的数据。两位新援的表现让考辛斯的离去并没有让国王球迷太过于难过。

  吉布森/麦克德莫特 70分

  从最近两场比赛来看,两位新援似乎对于以威少单打独斗为主的球队体系还有着些许的不适应,吉布森在防守端漏人的情况不断发生着,而麦克德莫特也投丢了那些对于他来说本该轻而易举命中的空位三分,他的命中率比他在公牛时期差了很多。不过他们的到来还是使得整支球队的化学反应变得比之前顺畅了许多。对于两位新援来说,他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适应这个以威少为主的球队体系。

  考辛斯 60分

  考辛斯当初刚刚加盟鹈鹕时可谓是吸引了球迷的眼球,小球阵容的梦魇、黑八的言论此起彼伏。而仅仅四场比赛之后,考辛斯的表现验证了篮球运动不仅仅是“1+1”的算数问题。鹈鹕拆屋卖铜之后的阵容缺陷就暴露出来,考辛斯场均22.3分15.5个篮板4.5个助攻看起来华丽无比。但在考辛斯出场的5场比赛中,球队仅有一胜。化学反应这东西,不是马上就有的。如何解决内线的拥堵问题,不是简单的把考辛斯拉出去投三分就可以解决的。压在主教练金特里肩上的担子很重。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450674.shtml report 2117 2017年交易截止日尘埃落定,各支球队犹如二战期间大国军备竞赛一般的补强动作算是吸引了球迷的眼球,在交易截止日前完成换队的球员基本已经完成了在新东家的磨合期,那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