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神浓眉哥化学反应缓慢 内外失衡离季后赛还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 手机看新闻
 

  考辛斯和浓眉哥组成双塔,强强联合,原本是个很令人振奋的消息,结果连战连北,天天输球,如此强大的内线,却对鹈鹕的战绩没有什么本质上的提高,令人感概。

  早先国王兜售考辛斯的时候,就有消息爆出,当然大多都是负面的,比如他在队内欺负斯陶斯卡斯,又比如在2016中国农历新年抵制猴子图案的T恤,大众媒体总是把他包装成一个脾气暴躁,说话行事不带脑子的大小孩。联盟中许多总经理都表示,不会接受考辛斯这样充满负能量的巨星。

  事实上,考辛斯不是那种没头脑的球员,试想一下,一个智商低情商低的球员怎么可能学会那么多的内外线技巧,你只要观察他打球,就会发现,他其实是最聪明的那一类球员,用脑子打球的球员,他的问题不在于心智,而在于情绪控制。有时候你会看到他在球场上大杀四方的时候,忽然遭到裁判的误判,他就会立刻失去控制,大喊大叫,被罚出场,这看起来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但根源上在于考辛斯根本不信任裁判,总以为裁判对他有偏见和歧视,认为全世界总是针对自己,所以才会发生那么多奇葩的被罚下场事件。

  本来看上去是国王做了大慈善,他们送出了核心巨星考辛斯和全能小前锋卡斯比,得到了巴迪-希尔德、泰瑞克-埃文斯、兰斯顿-加洛韦和几个选秀权。对于鹈鹕来说,这比当年湖人得到加索尔的交易还要“打劫”,一夜之间从西部季后赛边缘球队,上升到了可以与前八豪强争雄一时的地步,常规赛还有一小半,未来如何,还未可知。

  在大家的想象中,考辛斯联手浓眉哥,这在技术层面是一次天作之合,两人的属性和进攻区域完全不冲突,考辛斯主内,浓眉哥主外,一攻一守,全联盟近十年都没有如此豪华的内线组合。然而在联手之后的数场比赛中,他们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威力,也没有产生太多的化学反应,只不过是换了一种方式,浓眉哥单打完考辛斯单打,两大内线巨头还经常站在一侧,完全没有战术上的呼应。

  鹈鹕双塔总能打出漂亮的数据,也能让比赛变得焦灼,但打到最后时刻,并没有能够站出来解决比赛,这让他们的季后赛之旅蒙上了阴影。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499644.shtml report 1428 考辛斯和浓眉哥组成双塔,强强联合,原本是个很令人振奋的消息,结果连战连北,天天输球,如此强大的内线,却对鹈鹕的战绩没有什么本质上的提高,令人感概。早先国王兜售考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