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利物浦年度工资超2亿镑,高于曼城和阿森纳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利物浦队的工资账单在过去的一年当中猛涨了25%,首次突破了2亿英镑大关。

  

  利物浦的工资账单超过了曼城和阿森纳

  截至去年的5月31号,利物浦在12个月内用于球员和工作人员的薪水支出共计2.08258亿英镑,超过了曼城(1.98亿英镑)和阿森纳(1.95亿英镑)。

  这比之前一年的工资账单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在此之前,红军的工资支出为1.66085亿英镑。

  在此期间,利物浦总共为一线队签下了9名球员,其中包括菲尔米诺、詹姆斯-米尔纳、本特克、丹尼-因斯、克莱因以及格鲁伊奇。此外,他们还任命克洛普担任球队主帅,并且跟一部分青训球员签订了职业合同。

  在克洛普的带领下,利物浦上赛季杀入到了联赛杯和欧联杯的决赛,但在国内赛场上,他们仅仅排名英超第八。

  工资的大幅度增长直接造成了利物浦的税前损失达到了将近2000万英镑,虽然过去的一年,他们的总收入较此前一年增长了390万英镑,达到了3.018亿英镑。

  目前利物浦俱乐部的员工总数量已经从2015年6月的636人增加到了2016年5月的700人,这其中有500人负责行政和商业等方面的事务,球员、教练和管理人员139人,另有61人负责场地的养护工作。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550170.shtml report 689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利物浦队的工资账单在过去的一年当中猛涨了25%,首次突破了2亿英镑大关。利物浦的工资账单超过了曼城和阿森纳截至去年的5月31号,利物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