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布拉伊达:阿莱格里?巴萨寻帅可是顶级秘密

  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已经确定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任,西甲冠军目前已经开始了信新任主帅的找寻工作,但俱乐部总监布拉伊达拒绝确认或否认阿莱格里是否是他们慎重考虑的主帅人选。

  

  布拉伊达要操心巴萨主帅的挑选工作

  作为尤文图斯的主教练,阿莱格里是目前欧洲足坛最受追捧的主帅之一,他也是巴萨新任主帅的候选之一,此外像桑保利、巴尔韦德、萨克里斯坦和布兰科也有望赴诺坎普执教。

  “阿莱格里跟我是朋友,但新帅的找寻工作可是顶级秘密,这个是不能谈论的,”布拉伊达对意大利电视一台说道。“(恩里克离任的)决定已经明确了,这提前了很长时间,所以我们有充裕的时间来寻找新任主帅。”

  布拉伊达充分肯定了路易斯-恩里克执教球队三个赛季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在他看来,接下来不管走到哪里,阿斯图里亚人都将取得成功。

  “没人知道谁会成为路易斯-恩里克的继任者,但是对于他在巴萨的执教表现,我只能说真的很出色,”布拉伊达继续说道。“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位伟大的主帅,不管今后去到哪里,他都会再次证明这一点。”

  恩里克2014年夏天接手巴塞罗那,首个赛季他便率球队夺得三冠王,上赛季他又率球队拿到了西甲和国王杯的冠军,本赛季他们依然有希望捧起冠军奖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550807.shtml report 677 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已经确定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任,西甲冠军目前已经开始了信新任主帅的找寻工作,但俱乐部总监布拉伊达拒绝确认或否认阿莱格里是否是他们慎重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