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死心吧!格列兹曼已铁心留队 砸1亿也没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在前锋位置上,马竞出品必属精品。格列兹曼在2014年加盟之后,已经彻底坐稳了马竞一哥的位置。几乎每一位在马竞大放异彩的球员都会被其他豪门挖角,曼联曾经表示为格列兹曼砸出1亿欧元违约金直接挖人,但是西蒙尼说服了格列兹曼留在马竞,曼联死心吧。

  格列兹曼很少谈论自己的未来,但是有一次的表态令人记忆犹新。法国边锋表示未来是否留在马竞要看西蒙尼是否执教。而上赛季欧冠决赛点球负于皇马,西蒙尼一度曾心灰意冷考虑离开马竞,格列兹曼也因此产生了离队的想法。不过最终西蒙尼选择继续执教,格列兹曼和西蒙尼交流一番之后最终和马竞续约。

  而西蒙尼已经决定未来继续在马竞执教,格列兹曼的未来也明朗了,不会离开马德里。虽然格列兹曼在和马竞的合同中有1亿欧元的违约金,但是如果球员本人不同意离开,曼联支付违约金也没用。

  豪门球队对于格列兹曼来说最大的优势在于获得冠军的几率更大,从过去的情况看,马竞在国内赛场上始终要面对皇马和巴萨两大强敌,在欧洲赛场更是强手如云。但今时不同往日,马竞在西班牙国内甚至还从巴萨皇马手中抢走了联赛冠军,欧冠3年2次打进决赛。而马竞已经告诉格列兹曼今夏会进行重磅引援,增强整体实力,让球队更有竞争力。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551460.shtml report 554 在前锋位置上,马竞出品必属精品。格列兹曼在2014年加盟之后,已经彻底坐稳了马竞一哥的位置。几乎每一位在马竞大放异彩的球员都会被其他豪门挖角,曼联曾经表示为格列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