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拿大冰霜五公里赛 男子与狗奔跑打破世界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7日,近日在加拿大的伯灵顿举办的冰霜五公里跑步比赛当中,一个赛跑者和他的犬伙伴被发现创造了一项惊人的世界纪录,杰西-埃尔夫和他的匈牙利维兹拉犬亨特-布克斯巴姆一起,以惊人的15分26秒的成绩完成了比赛,排名第七位和第八位。

  22岁的杰西-埃尔夫和他的14个月大的匈牙利维兹拉犬亨特-布克斯巴姆是跑步赛场上的常客,他们此前多次参加在加拿大境内举办的跑步比赛。在此次的五公里比赛当中,他们的配速达到了每公里3分05秒,总成绩远远超过了此前的世界纪录16分33秒。

  比赛结束之后,杰西-埃尔夫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写道:“非官方的纪录15分26秒!比原来的世界纪录快乐整整一分钟!这也是我们的个人最好成绩!我现在的目标是打破15分钟大关!我终于在比赛中击败了我的儿子!通常情况下都是他击败我!但是现在我比他跑得快了!”

  整个二月份,他们一起狂奔了282公里,为了此次比赛来进行训练。此前亨特的名字叫蒂姆,但是随后被改了名字。杰西-埃尔夫介绍说,亨特在五个月的时候就开始跑步了,他认为匈牙利维兹拉犬是最适合跑步的犬类品种。

  “人们实际上问了很多,如果他更快,或者如果我必须等待他应该怎么办?”杰西-埃尔夫说,“那又怎样?他可以在800米以下的距离的比赛当中击败我,但是1公里我就可以打败他。5公里的比赛,通常情况下前半程他比我要快,但是最好的2.5公里我就得拽着他去奔跑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551464.shtml report 659 北京时间3月7日,近日在加拿大的伯灵顿举办的冰霜五公里跑步比赛当中,一个赛跑者和他的犬伙伴被发现创造了一项惊人的世界纪录,杰西-埃尔夫和他的匈牙利维兹拉犬亨特-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