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太阳报:曼联不会处罚伊布,他是受害者

  《太阳报》报道,虽然伊布被英足总指控,但曼联内部不会对他进行罚款。

  

  伊布在战平伯恩茅斯的比赛中肘击对方球员明斯,赛后英足总指控他有暴力行为,英媒广泛认为他将被禁赛3场。

  曼联内部严格规定,因红牌行为被停赛的球员将被处罚,但俱乐部高层认为伊布这次是受害者,因此穆里尼奥不会对他罚款。

  一名曼联消息人士透露:“伊布的未来还没有解决,因此俱乐部不想让他不爽,而穆帅完全认为他是受害者。即使他被指控,而且要被禁赛,但高层知道,他被激怒了。穆帅和球员在更衣室都支持他,穆帅已经做出了决定。”

  另外,明斯因为恶意踩踏伊布可能被禁赛6场。英足总认为普通的暴力行为指控“明显不够”,因此他将被重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557067.shtml report 447 《太阳报》报道,虽然伊布被英足总指控,但曼联内部不会对他进行罚款。伊布在战平伯恩茅斯的比赛中肘击对方球员明斯,赛后英足总指控他有暴力行为,英媒广泛认为他将被禁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