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哈登大爆发独揽18分 火箭39-23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首节打完,火箭39-23暂时领先。

  首节前3分钟,两队你来我往互有攻守,火箭这边,哈登上篮得手,又两次妙传卡佩拉空接暴扣得手。马刺这边,伦纳德跳投、三分连中,将比分咬住。但此后,火箭反客为主,占据场上优势,期间安德森非常罕见的双手补扣得分,卡佩拉更加罕见的中投打板命中。本节后段,哈登接管比赛,他三分连续命中,单节狂砍18分。而马刺这边,对于火箭的狂攻显然没做好心理准备,防守端顾此失彼。随着哈登跳投再中,单节打完,火箭39-23暂时领先马刺。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阿尔德里奇、戴德蒙、丹尼-格林、托尼-帕克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560212.shtml report 554 北京时间3月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首节打完,火箭39-23暂时领先。首节前3分钟,两队你来我往互有攻守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