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备战恒大郑铮复出跟队 四月份有望正式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3月7日讯(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山东鲁能昨天下午在基地内进行了与广州恒大比赛的备战。值得一提的是,左后卫郑铮参加了一线队的传接球训练,时隔八个月后,郑铮再次参加有球训练,这无疑是不错的消息。

  而在年轻的U23球员方面,刘洋、李海龙、刘军帅、郭田雨和崔巍随一线队训练。对于郑铮的情况,目前来看他尚不能正式复出参赛,从去年6月份受伤到现在的训练,不少球迷感叹——昔日左路铁人终于回来了。

  预计郑铮4月中旬复出,而昨天的训练算是跟队适应一下,“热热身,昨天就是活动活动,应该快好了,慢慢来。”郑铮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足协刚刚公布了U22国足集训名单,鲁能小将周煜辰、刘军帅、陈哲超、刘洋和外租小将姚均晟入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563271.shtml report 347 齐鲁网济南3月7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山东鲁能昨天下午在基地内进行了与广州恒大比赛的备战。值得一提的是,左后卫郑铮参加了一线队的传接球训练,时隔八个月后,郑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