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哈登伦纳德碰瓷大PK 火箭82-81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三节打完,火箭82-81暂时领先。

  哈登大爆发独揽18分

  首节前3分钟,两队你来我往互有攻守,火箭这边,哈登上篮入网,又两次妙传卡佩拉空接暴扣得手。马刺这边,伦纳德跳投、三分连中,将比分咬住。但此后,火箭反客为主,占据场上优势,期间,一向球风偏软的安德森非常罕见的双手补扣得分,几乎没有射程的卡佩拉更加罕见的中投打板入筐。本节后段,哈登接管比赛,他三分连续命中,单节狂砍18分。而马刺这边,对于火箭的狂攻显然没做好心理准备,防守端顾此失彼。随着哈登跳投再中,单节打完,火箭39-23暂时领先马刺。

  大加索尔引领追分潮

  次节,大加索尔三分入网,又暴扣得分,马刺打出一波7-0的高潮,将比分迫近。此后,双方展开拉锯战,火箭进攻效率下降,只能继续依靠哈登的单打。大胡子没有让人失望,半场前4分钟,哈登三分再进,又上篮得手,此后,他还助攻阿里扎得分,帮助火箭将优势保持住。而马刺这边,吉诺比利、阿尔德里奇两次切入篮下得分,半场打完,火箭54-47继续领先。

  哈登伦纳德碰瓷大PK

  易边再战,哈登的三分、补篮连续命中,火箭又将分差拉大到12分。但之后,马刺开始展现老辣的一面,三节中段,帕克助攻格林三分命中,掀起马刺的追分高潮。之后,法国跑车亲自出手,他接续格林火力,再中两记三分,大卫-李篮下暴扣也中,仅仅用了2分钟时间,马刺已打出11-0的高潮,将分差迫近到2分。哈登上篮得手,终于止住火箭的输分势头。之后,双方争夺愈发激烈,三节结束前,哈登、伦纳德先后使出“碰瓷大法”,并且都稳稳命中罚球,三节战罢,火箭82-81领先。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阿尔德里奇、戴德蒙、丹尼-格林、托尼-帕克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568719.shtml report 200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三节打完,火箭82-81暂时领先。哈登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