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寻奥巴梅扬接班锁定1人 恐交6000万违约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 手机看新闻
 多特寻奥巴梅扬接班锁定拉卡泽特


  本赛季,奥巴梅扬的表现有目共睹。德甲联赛打进21球,领跑射手榜。然而这位加蓬射手的发挥越出色,多特蒙德方面反而越是担心他的前景。尽管奥巴梅扬的合同到2020年夏天才到期,但不太安分的奥巴梅扬已经多次通过公开场合不合时宜表达了想要在今夏离开的意愿。

  尽管多特蒙德方面一再宣称奥巴梅扬是非卖品,但如果真有皇马这样的豪门掷出近亿转会费来砸,恐怕大黄蜂方面还是免不了松口放人。为了确保球队的进攻火力,多特蒙德管理层早已开始了新一轮的寻枪工作。鉴于近几个赛季从法甲淘宝屡试不爽,大黄蜂再次来到自己的后花园“采蜜”。这一次,他们盯上的花朵是法甲数一数二的射手,效力里昂的拉卡泽特。

  近日,德国《体育图片》便就多特蒙德与拉卡泽特之间的转会绯闻进行了详细报道。该报是根据法国电台“TF1”的一档节目“Telefoot”作为线索,引出现年25岁的法国国脚拉卡泽特进入多特蒙德视线多时。目前,拉卡泽特与里昂的合同到2019年夏天才到期,但是拉卡泽特已经提前告知球队,他将选择在今夏离队。除了多特蒙德,阿森纳、马竞和曼城对拉卡泽特很感兴趣。里昂方面的态度也很明确:走人没问题,只要对付俱乐部愿意全额支付其合同中的6000万欧元违约金即可。

  《体育图片》还分析,对于量入为出的多特蒙德而言,除非奥巴梅扬铁定离队,否则如此高的转会费是他们所承受不起的。只有奥巴梅扬转会获得巨额收益之后,才能将其中的部分用于购买奥巴梅扬的接班人,比如拉卡泽特。而多特蒙德其实早已有了奥巴梅扬离队的转会费心理预期。参照目前的转会市场行情,大黄蜂高层认为奥巴梅扬至少值7000万到1亿。而考虑到奥巴梅扬的下家肯定是有钱的金主,这个转会费预期其实并不算离谱。

  虽然对于奥巴梅扬的去留,多特蒙德一直缄默再三。但对于拉卡泽特,其实里昂方面早已做好了失去当家前锋的心理准备。俱乐部主席奥拉斯已经松口,“拉卡泽特一直都想要在更大的俱乐部踢球,而里昂对此没有任何意见,我们理解他。”里昂主帅热内西奥也对于自己爱将的离队无可奈何,“现在他在里昂,但是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就会看到了。想要把他留下来真是太难了。”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571441.shtml report 1321  多特寻奥巴梅扬接班锁定拉卡泽特本赛季,奥巴梅扬的表现有目共睹。德甲联赛打进21球,领跑射手榜。然而这位加蓬射手的发挥越出色,多特蒙德方面反而越是担心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