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18+4康利砍32分 篮网逆转灰熊结束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7日,NBA常规赛激战12场,其中一度落后12分的篮网队客场以122-109击败灰熊,结束两连败,林书豪得到了18分4篮板,小加索尔18分6篮板4助攻,而康利则是砍下了32分。

  四节比分(篮网在前):36-34、20-23、32-34、34-18。篮网队:林书豪18分4篮板,勒夫特14分,杰弗森12分4篮板,弗耶14分3篮板。灰熊队:小加索尔18分6篮板4助攻,康利32分,帕森斯12分3助攻,兰多夫10分。

  林书豪遭零封 篮网单节7记三分

  客场作战的篮网队反客为主,开局以10-3轻松领先,康利命中3分,勒夫特连得5分,此后灰熊队连续回敬两记三分球,将比分扳为15平。篮网队暂停之后,前6分钟时间里2投0中,没有任何数据入账的林书豪被换下场。两支球队在短短不到两分钟时间里命中了4记三分球,比分也是交替领先。最后1分40秒,篮网队再次命中两记三分球,单节命中7记三分球,篮网第一节以36-34领先灰熊,其中灰熊队的康利贡献了9分2助攻。

  林书豪3分掀高潮 篮网一波流打停灰熊

  第二节,灰熊队的替补球员格林、卡特和兰多夫联手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7分。篮网队暂停之后,怀特海德命中3分,结束了篮网队的得分荒,而灰熊队在近4分钟时间里只得到了3分,随着布克和麦克丹尼斯上篮得分,篮网将分差缩小为4分。还剩5分38秒,林书豪重新登场,尽管他随后防守端犯规,但是他在3分钟时间里带领篮网队打出一波13-4的攻击波,帮助球队成功将比分反超,他贡献了一记三分1次助攻。可惜的是,篮网最后1分25秒没有得分,半场结束以56-57落后。

  林书豪3节4犯 康利单节轰12分

  第三节,林书豪命中了3分,灰熊队打出一波8-3的小高潮,弗耶与勒夫特先后命中3分,但是怀特和小加索尔连续冲击篮网内线得分。还剩6分28秒时,本节得到了4分的林书豪被换下场,而且他的犯规数也达到了4次。康利连得4分,带领灰熊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9分,康利这一节中贡献了12分。康利被换下场之后,篮网队掀起一波13-2的攻击波。无奈之下,康利重新登场,他跳投得分,帮助灰熊以91-88领先篮网。

  林书豪末节11分 篮网逆转灰熊止连败

  第四节,怀特海德一人连得7分,还剩6分52秒时,林书豪重新登场,尽管他马上领到了第五次犯规,但是他跳投得分帮助篮网将比分反超。还剩3分钟时,林书豪造成卡特六次犯规下场,豪哥4罚全中,篮网队领先7分。尽管康利同样造犯规后罚球得分,但是林书豪在34秒时间里又是三分,又是上篮,帮助篮网将分差扩大为10分。随着灰熊之后连续投篮不进,最终灰熊遭遇逆转,以109-122负于篮网。

  篮网队首发:弗耶、勒夫特、杰弗森、洛佩兹、林书豪

  灰熊队首发:加索尔、帕森斯、康利、哈里森、怀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572283.shtml report 1442 北京时间3月7日,NBA常规赛激战12场,其中一度落后12分的篮网队客场以122-109击败灰熊,结束两连败,林书豪得到了18分4篮板,小加索尔18分6篮板4助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