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班怼威少:连超级巨星都不是 他没资格去争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在2016-17赛季还剩19场比赛的情况下,威斯布鲁克依旧能贡献场均31.7分10.7个篮板和10.1次助攻的三双数据,这是和传奇球星奥斯卡-罗伯特森相媲美的数据,除此之外,他还在得分榜上,在球员效率,助攻百分比,USAGE、BPM和VORP等多项数据上领跑。

  当然,雷霆以35-28负的战绩,继续能以西部第七的名次占据一个季后赛名额,都归功于威少在场上的作用,当他下场后,雷霆甚至不敌10胜51负联盟垫底的布鲁克林篮网。

  尽管如此,小牛的老板库班依旧不认为威少是本赛季MVP的争夺者之一。在小牛104-98战胜雷霆的晚上,库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赛季MVP的竞争者是休斯顿火箭队的哈登、克利夫兰骑士队的詹姆斯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伦纳德。”这么说,威少的名字在哪里?

  “他不在常规赛MVP球员的争夺中”,库班承认威少是一名令人惊讶的球员,拥有巨大的爆炸力,是球队最好的发动机,但库班认为目前35胜的雷霆本赛季很难突破50胜,“50胜是我评价巨星的标准之一,他连超级巨星都算不上,何况常规赛MVP?”库班表示。

  “我不会降低我的标准,这会毁了所有的乐趣”,库班说。

  听上去是不是很熟,是的,去年的季后赛首轮,小牛对决雷霆,在评价杜兰特的作用上,库班说过类似的观点。

  “雷霆很幸运有杜兰特,他们球队只有一个超级球星,能够拥有他,很好,他们喜欢他”,库班表示。

  在记者又问库班了一遍雷霆有几个超级巨星时,库班表示,“一个,我认为威斯布鲁克是一个全明星球员,他不是超级巨星”,库班说。

  库班表示,自己不是想削弱威少的能力,他只是认为威少和杜兰特并不是一个级别。那么库班对超级球星的定义是什么呢?

“当比赛剩下最后一投,你想把球交到手中的球员,或者你需要的时候”,库班表示。

  还有,“如果你看德克,我不会讨论其他球队的球员,德克在15年里都率队取得50胜。”库总解释道,“威少肯定是一位全明星球员,但是我认为杜兰特是一位超级巨星。你看看德克这些年里带领球队取得50胜。在我看来,这才是超级巨星的水准。”

  有意思的是,当比赛进行到最后5分钟分差相距只有5分时,威少带领的雷霆是联盟表现最好的球队,百回合雷霆的效率是60.7,远超联盟的平均水平,而伊赛亚-托马斯和凯尔特人的数据才仅是50.8。

  对于库班的观点,杜兰特2016年季后赛时曾经怒怼他,“库班就是个白痴,白痴,白痴,这就是我想说的”。

  “让库班说吧,看看是谁在去年季后赛首轮用36分12个篮板9次助攻把小牛扫地出门,是威少”,有媒体表示,在去年的季后赛首轮,雷霆4-1淘汰了小牛,威少用数据让库班闭嘴。

  “他只是得到了巨星球员能拿到的数据,我不是不尊重他,很少有他做不到的事情,但我坚持我的定义,什么时间我都不会改变我的观点,”库班拒绝妥协。

  “他不是一个巨星,只是非常接近而已”,库班很坚持自己的立场!(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575055.shtml report 1360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在2016-17赛季还剩19场比赛的情况下,威斯布鲁克依旧能贡献场均31.7分10.7个篮板和10.1次助攻的三双数据,这是和传奇球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