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实时积分射手榜!切尔西取胜仍领跑!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英超联赛第27轮展开了最后一场比赛的较量,最终凭借阿扎尔和迭戈·科斯塔的进球,切尔西队在客场2-1战胜西汉姆联。

  以下为英超联赛实时积分榜:

  切尔西队在收获本场胜利之后,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热刺队的优势已达到10分,在联赛还剩11轮的情况下领先优势依旧明显,曼城队则暂列第三。而利物浦在本轮战胜阿森纳从而力压对手位居第四位,阿森纳和曼联队分列第五第六名,这三支球队相差不过三分,且阿森纳和曼联均比领先的利物浦少赛一场,三支球队将对联赛第四名发起冲击!

  射手榜方面:

  迭戈·科斯塔和阿扎尔在比赛中建功帮助切尔西队顺利取得胜利,迭戈·科斯塔的联赛进球数达到17粒暂列射手榜第三位,而阿扎尔也打入了个人联赛中的第11粒进球,二人已成为切尔西阵中最重要的两大火力点!哈利·凯恩目前以19粒进球领跑射手榜,而卢卡库则以一球之差紧随其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576094.shtml report 1028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英超联赛第27轮展开了最后一场比赛的较量,最终凭借阿扎尔和迭戈·科斯塔的进球,切尔西队在客场2-1战胜西汉姆联。以下为英超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