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国脚吴伟安宣布正式退役 曾助泰达足协杯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
  • 手机看新闻
吴伟安退役 

  2017年3月6日晚,前国脚吴伟安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正式退役,吴伟安曾效力于深圳科健、天津泰达、广州富力等球队。

  吴伟安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在自己黄金时期选择退役,虽有点小遗憾,但回想职业生涯十多年中,踢过中超,中甲、中乙,亚冠,国家队,进球如麻。也已经知足了,非常期待接下来新的挑战!!”

  吴伟安出生于1981年9月1日,广东梅州人,司职中场。2004年加盟天津泰达后迎来职业生涯的巅峰,在泰达效力的七年间,随队获得了2011年足协杯冠军。期间还入选了国家队,总共为国足出场五次,打入一球。

  吴伟安去年年底与深圳队合同到期,他曾表示退役了也不会离开足球,会选择当教练,继续为广州足球做贡献。泰达俱乐部也在吴伟安宣布退役后送上祝福:“少年十五二十时,步行夺得胡马骑;射杀山中白额虎,肯数邺下黄须儿——追忆、感谢黄金时期的你,祝福未来的你,泰达的小老广!”

  (Z)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576824.shtml report 797 吴伟安退役2017年3月6日晚,前国脚吴伟安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正式退役,吴伟安曾效力于深圳科健、天津泰达、广州富力等球队。吴伟安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在自己黄金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