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尔“开小灶”指导库里,日天不负众望回归神位

篮球乱炖 库里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3月6日,勇士客场112-105力克尼克斯。库里31分8篮板6助攻,汤普森29分,尼克斯方面罗斯28分4助攻,波神24分15篮板2封盖,甜瓜只有15分入账。

  

  上段时间,库里的三分命中率之分的惨淡,甚至整场比赛11投0中,本场比赛开始亦是如此,开始3投0中,难不成,库里天已经降落凡间?科尔可不这么想,利用一次暂停的机会,科尔单独给库里上课。

  

  “我给你解读一下”,科尔一边拿着技术统计一边跟库里说,“这是你的投篮,这是你的正负值,它们不是联系在一起的,你在场上表现得很棒,节奏也很好,影响是正面的。这表现在正负值这里,不是靠投篮来体现的。你做得很棒,加油啊我的孩子(carry on my son)!”

  

  不得不说,科尔的这次鼓励确实是有用,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库里三分球10中5,不得不说,科尔的激励还是很管用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578209.shtml report 808 北京时间2017年3月6日,勇士客场112-105力克尼克斯。库里31分8篮板6助攻,汤普森29分,尼克斯方面罗斯28分4助攻,波神24分15篮板2封盖,甜瓜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