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京媒:郑智没起示范作用,国安虽败犹荣

  北京时间3月6日晚,BTV体育台《足球100》分节目中,邀请了南方、邓羽和朱煜明对恒大和国安的焦点大战进行了点评。朱煜明认为郑智被罚下时对裁判的不冷静行为,给年轻球员做出了不好的示范。嘉宾们认为国安打出了死磕精神,虽然输球但却能从输球中收获自信。

  

  嘉宾们谈到国安对恒大时候的表现,纷纷表示比起上个赛季两队的交锋,国安在比赛的欲望和精神上要强于对手,没有显得束手束脚、毫无办法,比赛内容上至少看到了拿分的希望。主持人魏翊东还透漏:“从一些渠道了解到,第一,输了球后何塞非常沮丧,他不太愿意接受这样的结果,他认为至少应该是一场平局。何塞还评价伊尔马兹和奥古斯托发挥了来国安后的最好水平。”

  谈到郑智的红牌,南方认为,得红牌是毫无疑问的,“郑智在完全拿不到球的情况下拉倒伊尔马兹,第2张黄牌没有任何争议,完全一个身后的动作。”郜林倒在禁区内,裁判先判点球后改判球门球,朱煜明认为要相信裁判的操守。对于郑智被出示红牌后去找裁判理论并且不依不饶,朱煜明则认为,恒大队长没有起到好的示范作用。邓羽还提到郑智被罚下后没离场,是违规的行为。

  谈到赛后国安老总接受采访时的所说的话,“我们队员赛前一周就对比赛充满了期待,我不需要过多动员,我们队员本来就充满斗志,我只要告诉大家有信心,只要精神在,对于现在的中赫国安来说,比比分和结果更重要。”嘉宾邓羽认为,在周总看来比赛其实是国安2-1获胜,本场比赛打出了国安的死磕精神,延续这样的精气神,这个赛季国安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579696.shtml report 795 北京时间3月6日晚,BTV体育台《足球100》分节目中,邀请了南方、邓羽和朱煜明对恒大和国安的焦点大战进行了点评。朱煜明认为郑智被罚下时对裁判的不冷静行为,给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