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中式台球世锦赛 国内男女子外围赛抽签仪式在玉台酒店举行

撞球帮 台球 阅读(0) 评论()

  3月5日下午,在玉台国际酒店内举办了国内男子组和国内女子组的外围赛的抽签仪式。

  参加这次抽签仪式的有包括裁判长降振远在内的三十多位国家一级裁判,近二百名国内参赛选手,以及相关媒体和工作人员。裁判长降振远主持了这次抽签仪式。

  运动员们进入会议现场,每人都将领取一张属于自己的号码。

  

  裁判长降振远分别从比赛概况、赛事规定、比赛规则等方面对本次外围赛进行讲解。

  

  在抽签仪式现场裁判长降振远向球员们介绍如何通过网络渠道查看外围赛的赛程以及对阵信息。

  

  外围赛将在3月6日上午十点钟正式打响。

  

  外围赛跟以往一样,采用单败淘汰赛。国内男子组和国内女子组分别有两场比赛,男子组采用13局7胜制,女子组采用9局5胜制。

  

  在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经过两场比赛之后,男子组将产生15名选手直接入围正赛,女子组则会有7名选手获得直通正赛的资格。

  

  获得正赛资格的运动员,将会和其他入围正赛的高手一争高下!

  

  第三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外围赛具体赛程安排。

  

  随着抽签仪式的顺利举行,期待已久的比赛就要开始了,希望通过此次中式台球世锦赛的顺利举行,可以带动更多国际球员参与到赛事中来,从而为中式台球国际化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581215.shtml report 1933 3月5日下午,在玉台国际酒店内举办了国内男子组和国内女子组的外围赛的抽签仪式。参加这次抽签仪式的有包括裁判长降振远在内的三十多位国家一级裁判,近二百名国内参赛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