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员锦标赛奥沙利文2杆破百 5-1胜梁文博进八强

at台球汇 单杆 阅读(0) 评论()

  

  再不点蓝字关注,机会就要飞走了哦

  关键词:搜索

  

  奥沙利文 资料图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2017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开赛,在首轮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打出三杆60+和两杆破百以5-1轻松击败梁文博晋级八强,个人单杆破百总数纪录已达865杆。前世锦赛冠军斯图尔特-宾汉姆状态低迷,1-5遭老将安东尼-汉密尔顿横扫出局,止步首轮。

  今年的球员锦标赛由单赛季截止至直布罗陀公开赛奖金排名前十六位的球员参加,为本赛季倒数第三站大型排名赛,于当地时间的3月6日至12日间在威尔士兰迪德诺举行。赛事总奖金40万英镑,冠军奖金12万5千英镑,前两轮比赛采用9局5胜制,半决赛11局6胜制,决赛采用19局10胜制,当前卫冕冠军是马克-艾伦。中国球员丁俊晖、梁文博和香港名将傅家俊获资格参赛。

  奥沙利文在缺席了几项赛事之后于球员锦标赛首日登场,对手是中国球员梁文博。比赛在北京时间凌晨三点开始,第一局奥沙利文开球,梁文博先得1分后打蓝球失误漏机会,奥沙利文打丢简单的底袋红球送出机会,梁文博单杆拿下52分后使用架杆打红球底袋偏出,目标球停在了袋口,奥沙利文随后上手打出单杆72分,逆转赢下首局。第二局梁文博先上手得到10分后打黑球偏出中断得分,奥沙利文尝试远台进攻失手后梁文博进攻高难度红球中袋上手再得26分,进攻咖啡球顶袋时出现简单失误交出球权,纠缠两杆后奥沙利文上手得到43分,架杆进攻最后一颗红球失误痛失好局,梁文博结束后以59-43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奥沙利文推进远台红球底袋得1分后彩球没有进攻机会转入防守,两个来回后一颗红球被撞到了底袋口附近,梁文博打进红球上手得38分中断,奥沙利文随后连攻带守薄进红球底袋上手打出单杆65分制胜,完成了难度相当高的一杆逆转,比分来到2-1。第四局开局阶段防守战中梁文博薄球没有碰到球送出4分,但幸运没有漏球,长时间的僵持后梁文博回球留下单颗红球长台进攻机会,奥沙利文推进红球并走到黑球位顺利入局,单杆118分将比分扩大到3-1,带着两局领先优势进入到局间休息。

  短暂的休整后第五局开始,梁文博长台进攻失误漏球,奥沙利文先上手得到27分中断,几回合防守战后梁文博尝试进攻结果目标球不进并且母球多次与其他红球撞击停在了下半台,奥沙利文再次上手打出单杆101分清台,继续扩大比分至4-1。第六局奥沙利文在开局阶段防守漏球,梁文博远台打进底袋口红球上手,得到24分后冒险进攻边库红球失误留下绝佳机会,奥沙利文就此上手打出单杆71分完成超分,梁文博并未放弃,打进一颗红球和黑球后用最后一颗红球做防守,但运气不佳不慎将红球打进,无奈之下只有先打进蓝球后再用黄球做斯诺克,两杆回球后梁文博力量控制不到位母球没有藏住且黄球停在了底袋口,奥沙利文清至粉球赢下比赛,比分定格在了5-1。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由宾汉姆对阵汉密尔顿,一上来汉密尔顿就打出单杆131分赢下首局,汉密尔顿又以52-34乱中取胜拿下第二局取得了2-0领先,第三局宾汉姆依然没有改观,汉密尔顿单杆105分零封对手将比分扩大到3-0,第四局汉密尔顿再接再厉以73-49继续扩大优势,4-0拿到赛点进入到局间休息。稍事调整后宾汉姆在第五局凭借一杆53分以66-40艰难的扳回一局,第六局汉密尔顿打出单杆59分,宾汉姆回天无力败下阵来,汉密尔顿以82-0将比分定格在了5-1,闯入第二轮。

  让我们在听不见掌声的世界里,依然可以感到慰藉

  欢迎转载 请标明出处 转发是最好的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at台球汇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591984.shtml report 1932 再不点蓝字关注,机会就要飞走了哦关键词:搜索奥沙利文资料图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2017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开赛,在首轮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打出三杆60+和两杆破百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