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公告】想要成为“通国之善奕者”,这场围棋比赛,你一定要来!

嘉定体育 围棋 阅读(0) 评论()

  围棋,是一种策略性两人棋类游戏,中国古时称“弈”,西方名称“Go”。流行于东亚国家(中、日、韩、朝),属琴棋书画四艺之一。围棋起源于中国,传为帝尧作,春秋战国时期即有记载。隋唐时经朝鲜传入日本,流传到欧美各国。围棋蕴含着中华文化的丰富内涵,是中国文化与文明的体现。

2017年嘉定区业余联赛

南翔镇围棋比赛

  ? 竞赛时间:3月25、26日

  ? 竞赛地点:南翔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A楼301室(古猗园路737号)

  ? 竞赛项目:个人赛

  ? 参加对象:运动员应是在南翔镇工作、学习、居住的人员

  

如果你对自己的围棋水平

超级自信的话

一定要来报名哦~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

  59121647 王老师

  报名截止时间:3月17日。具体事项赛前会电话通知。

  

围棋,真正的魅力在于,

它会内化成为我们精神的一部分,

会给我们独立的能力,

给我们源源不断的能量,

让我们活的韧性十足。

帮助我们拥有一个独立的人格,

在纷繁冗杂的世界中,

不忘初心,走得更远。

  本文章来源于《人在南翔》

sports.sohu.com true 嘉定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596991.shtml report 2812 围棋,是一种策略性两人棋类游戏,中国古时称“弈”,西方名称“Go”。流行于东亚国家(中、日、韩、朝),属琴棋书画四艺之一。围棋起源于中国,传为帝尧作,春秋战国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