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备战恒大郑铮何时复出?泰山队一项数据暂时排名第一

  山东鲁能在基地内进行了与广州恒大比赛的备战。值得一提的是,左后卫郑铮昨天参加了一线队的传接球训练,时隔八个月后,郑铮再次参加有球训练,这无疑是不错的消息。

  

  而在年轻的U23球员方面,刘洋、李海龙、刘军帅、郭田雨和崔巍随一线队训练。对于郑铮的情况,目前来看他尚不能正式复出参赛,从去年6月份受伤到现在的训练,不少球迷感叹——昔日左路铁人终于回来了。

  

  预计郑铮4月中旬复出,而昨天的训练算是跟队适应一下,“热热身,昨天就是活动活动,应该快好了,慢慢来。”郑铮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足协刚刚公布了U22国足集训名单,鲁能小将周煜辰、刘军帅、陈哲超、刘洋和外租小将姚均晟入选。

  另外,中超联赛预备队首轮比赛已结束,在一场进球大战中,依靠成源的大四喜,山东鲁能主场5-3大胜天津泰达,依靠净胜球优势登上积分榜首。上赛季的卫冕冠军上海上港主场被长春亚泰逼平,广州恒大淘宝主场则被北京国安击败,两支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和天津权健都拿到胜利。

  闪电体育 徐凯华 牟晓峰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资讯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597129.shtml report 818 山东鲁能在基地内进行了与广州恒大比赛的备战。值得一提的是,左后卫郑铮昨天参加了一线队的传接球训练,时隔八个月后,郑铮再次参加有球训练,这无疑是不错的消息。而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