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日NBA:新疆弃将鹈鹕出彩 林书豪已无缘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林书豪无缘季后赛

  今天,篮网主场122-109击败灰熊,尽管赢球,但遗憾的是,此役过后,他们的战绩仅为11胜51负,已经无法赶超到第8的位置。由此,篮网就成为了本赛季第一支无缘季后赛的队伍。本赛季,受到阵容天赋、伤病等因素的影响,篮网战绩非常糟糕。在后场,球队最大牌的球星林书豪,因伤缺席了大半个赛季的比赛。但近期,随着书豪回归,篮网的表现有所起色。

  绿军大闸即将复出

  来自CSN东北站的消息,据凯尔特人球员艾尔-霍福德自己透露,他的肘部伤势恢复良好。如果一切顺利,霍福德有望在周四客场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复出。此前,因为肘伤,霍福德缺席了两场比赛。本赛季,霍福德共出场50次,场均出战32.8分钟,可以得到14.0分6.6个篮板4.9个助攻。在轮换阵容中,他的角色是绿军其他球员所无法代替的。也是因为霍福德缺阵,绿军最近遭遇了2连败。

  新疆旧将鹈鹕出彩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在今天鹈鹕客场83-88不敌爵士的比赛中,鹈鹕新援乔丹-克劳福德表现出色,他上场20分钟,得到19分1篮板3助攻。赛后,克劳福德也谈到了自己的表现,“来到这里,我仍然坚持相信自己的能力,也希望自己能进一些球。”克劳福德说道。事实上,据NBA官网的消息,昨天,当克劳福德获知自己和鹈鹕签约的时候,他还在亚特兰大。之后,他马不停蹄赶往犹他州的盐湖城备战,不到24小时,就完成了在鹈鹕的首秀。

  卡明斯基伤停两周

  今天早些时候,夏洛特黄蜂官方宣布,球队内线大将弗兰克-卡明斯基因为肩伤,将缺席10到14天的时间。根据球队的计划,卡明斯基最早会在3月16日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比赛中复出。换句话时候,接下来,卡明斯基将至少缺席五场比赛。本赛季至今,卡明斯基场均出战25.8分钟,贡献11.5分4.7篮板2.1助攻,在黄蜂轮换阵容中,他一直扮演相当重要的角色。

  JR冲突逃过联盟处罚

  来自美国篮球名记戴夫-麦克梅纳明的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后卫JR-史密斯不会因为周日的冲突事件,受到NBA的纪律处罚。在上周日,骑士92-120输给热火的比赛中,史密斯与多位热火球员发生了口角。其中,赛后,JR与维特斯的口水战,更是险些引发了双方的斗殴。目前,JR尚处在养伤的阶段。由于右手拇指手术,JR已经缺席了骑士过去的34场比赛。

  莱利面试猛龙旧将

  来自《迈阿密先驱报》记者巴里-杰克逊的报道,有消息人士称,自由球员前锋贾里德-萨林格已在最近几天跟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进行了会面。据萨林格的经纪人透露,萨林格目前还在寻找新东家的阶段。之前的交易截止日,萨林格被从猛龙交易到了太阳,随后,他被菲尼克斯方面裁掉。本赛季至今,萨林格因伤只出场了11次,场均能打10.8分钟,得到3.4分2.5篮板。(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602929.shtml report 1502 北京时间3月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林书豪无缘季后赛今天,篮网主场12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