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贝尔:就算输球,齐达内也从未发过脾气

  贝尔称赞了主帅齐达内冷静的态度,他表示无论球队战绩如何,主帅从来都没有发过火。

  

  贝尔表示齐达内总能够用别的方式令皇马众将信服

  法国人在2016年1月接过皇马教鞭,并取得了不小的成功,仅仅上任5月就带领球队取得了欧冠冠军。本赛季皇马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输给巴伦西亚和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也给了死敌巴萨喘息的机会。

  不过,贝尔表示就算遇到多大的坎,齐达内也一直能够保持冷静。

  “齐达内非常冷静。”贝尔告诉《太阳报》。“他非常懂足球心理学,毕竟好多年来他都是世界最佳球员。当其他球队输球时,主帅通常都会很生气,这样会让球队害怕,可如果我们输球了,他会说:‘保持冷静,继续努力’。”

  “不过他通过在训练场上的工作向我们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611578.shtml report 481 贝尔称赞了主帅齐达内冷静的态度,他表示无论球队战绩如何,主帅从来都没有发过火。贝尔表示齐达内总能够用别的方式令皇马众将信服法国人在2016年1月接过皇马教鞭,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