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末运动会”射箭项目有了第一名,究竟是谁?

  3月4日上午,由青岛电视台《生活快线》栏目和青岛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的“周末运动会”首个项目射箭周末PK比赛在位于市北区明霞路上的青岛市三百六射箭俱乐部成功举办,这也标志着本次活动的首个项目完成。

  

来,大奖是你的!

  青岛电视台《生活快线》栏目是QTV2的先锋栏目,本次“周末运动会”是由该栏目发起,与青岛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每周推荐一个项目,周末进行PK,融合专家讲解、观众互动、个人展示等因素,是一档互动型公益体育真人秀节目。因为主持人基本上是从零学起,非常贴近市民,所以对开展各项运动,推动全民健身深入发展,将大有裨益。

  

选手在场地谈笑风生

  首个运动项目的进行是从上周一开始,主持人现场向教练拜师、学习、练习、PK赛,直至周六上午,进行现场的决赛。在周六上午,虽然主持人经过一周学习,已经初见效果,但是和一些报名参赛的优秀选手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令人意外的是,比赛的第一名的争夺是在一对父子姜云公和姜森瀚间进行的。真是应了“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这句话。最终,体力占优的姜森瀚战胜了父亲姜云公,笑到了最后。

  

大合影

  在一周的活动中,青岛市三百六射箭俱乐部总经理兼总教练孙启雄全程陪同,并对前来学习体验的选手们进行精心指导。孙启雄教练还面向镜头,向观众介绍射箭运动的发展脉络,运动项目的特点,以及射箭器材如何使用,并进行了高水准专业射箭展示。

  

三百六射箭俱乐部

  三百六射箭俱乐部创始人之一孙启雄教练,是首位获得美国USCA射箭教练资格证书的中国人。在美留学期间多次获得全美大学生射箭冠军赛奖牌,位列全美大学生反曲弓比赛综合排名第一。并以精算和数学双专业优秀的学业成绩获得“全美学术射手荣誉奖”。而三百六射箭俱乐部作为岛城为数不多的面向学生为主射箭运动俱乐部,培养出很多在全国赛场争金夺银的小选手。

  

是他是他,冠军就是他!

  

周末运动会,这就是亚军!

  欢迎大家每天晚上5点半到6点半,锁定青岛电视台《生活快线》栏目(重播第二天中午12点),节目持续播出约两个月,涉及近10个项目。

主持人李彤带你走进射箭的世界!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市体育总会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617410.shtml report 2528 3月4日上午,由青岛电视台《生活快线》栏目和青岛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的“周末运动会”首个项目射箭周末PK比赛在位于市北区明霞路上的青岛市三百六射箭俱乐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