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皇历史第2被高估?有1项能力,他甚至比乔丹还强

  在科比还未退役的时候,联盟长期营造23VS24的氛围,因此只要关于詹姆斯和科比谁强谁弱的话题必将引起争议,比如CBS体育将詹姆斯的排名排在NBA历史第二,科比仅排名NBA历史第十,这样的排名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很多人认为詹姆斯的历史地位被高估了,但是詹姆斯并不在意外界的看法,其实在单核带队的时候,詹姆斯堪称NBA历史第一人,就连老流氓乔丹都稍逊詹姆斯一筹,今天堂哥就为大家盘点下为何詹姆斯单核带队能力更胜乔丹。

  1、单核战绩完胜乔丹

  08-10赛季是詹姆斯单核带队的巅峰期,当时骑士除了詹姆斯外无任何全明星球员,就是在这种阵容配置下,詹姆斯带队两个赛季分别砍下联盟最佳的66胜16负和61胜21负,相同的情况也出现在面前乔丹的面前,88-90赛季单核乔丹带领的公牛仅取得47胜35负和55胜27负的战绩,当时的公牛甚至已经拥有皮蓬,在单核带队方面詹姆斯更胜乔丹。

  2、单核影响力更胜乔丹

  毫无疑问乔丹的生涯影响力无人能敌,不过在80年代末期的NBA,乔丹并不是联盟的主角,那时候的联盟属于湖人的魔术师,属于坏孩子军团活塞,乔丹的时代还没有到来,而在08-10赛季当时詹姆斯和他的骑士已经是联盟的公敌,论单核影响力詹姆斯要更胜乔丹一筹。

  3、单核MVP上詹皇更优

  乔丹职业生涯获得5次常规赛MVP,不过其中大部分来自90年代,詹姆斯职业生涯4次夺得联盟MVP,其中2次来自单核带队的08-10赛季,而乔丹在88-90赛季均无缘MVP,当时的MVP属于魔术师约翰逊,在单核带队上詹姆斯在MVP方面更占优势。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619639.shtml report 1720 在科比还未退役的时候,联盟长期营造23VS24的氛围,因此只要关于詹姆斯和科比谁强谁弱的话题必将引起争议,比如CBS体育将詹姆斯的排名排在NBA历史第二,科比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