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索里亚诺战贵州或首秀 国安外援双前锋暂难实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坛叨sir
  •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下午从广州回到北京之后,北京中赫国安球员们获得了半天的休息时间,而今天上午,全队重新在工体外场集合,开始准备本周六客场与贵州智诚的比赛。首战作壁上观的索里亚诺信心满满,“我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准备。”西班牙人用这样的方式,向主教练何塞请战。

  中赫国安今天的训练强度并不大,参加上一轮与恒大比赛的首发球员只是简单地恢复慢跑就可以走了,不过,奥古斯托和伊尔马兹依然没有来到现场,他们获得了彻底调整休息的机会。据叨SIR之前了解,奥古斯托通常在比赛结束之后的第三天会达到疲劳的高峰值,况且与恒大的比赛他也的确消耗了大量的体能,所以让他休息并不意外。而伊尔马兹之所以也获得休息机会,则是因为身体反应挺大。“他之前没有参加热身赛,一上来就是打恒大这样的比赛,他肯定有些吃不消。”一位队内人士说。

  伊尔马兹没来训练,索里亚诺就成为今天露面的唯一一个外援前锋,西班牙人虽然去了广州,但只是在看台上看完了比赛。在训练最后阶段,何塞专门安排了射门之后全速回防的练习,索里亚诺完成起来没有任何问题,从这一点上也可以看出,他目前的身体状态非常不错。

  如果仅仅只是身体好,恐怕还不足以让索里亚诺在中超亮相。事实上,打恒大之前,索里亚诺的身体也已经满足出战的条件,但是何塞首先考虑的是他还处在倒时差的阶段,而更重要的是,索里亚诺和队友之间基本没有默契可言,综合考虑才选择了伊尔马兹。但是又经过了一个星期,索里亚诺已经开始和其他队员建立起了联系,那么对阵贵州,或许就是他登场的好机会。

  “他的实力其实是挺不错的。”陶伟在和叨SIR交流的时候说:“他并不是那种特别快的前锋,但是技术动作特别合理,而且在禁区前很有想法,拿球做球的能力也不比射门差。”

  索里亚诺之前在萨尔茨堡红牛的时候,助攻数据也很出众,如果他上场,或许会给国安的中前场带来不一样的变化。更重要的是,主场作战的贵州面对国安,摆下铁桶阵也是大概率事件,作为有一脚任意球功夫以及门前嗅觉灵敏的索里亚诺在这样的场合下,肯定会有用武之地。

  “我自己感觉不错,我的身体和状态打周末的比赛没有任何问题,我已经做好上场的准备了。当然,选择用谁是教练的工作,但是只要需要我上场,我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索里亚诺说:“来到一个新的国家新的联赛,一切都需要适应,但是我想说我目前做的还不错。我和奥古斯托以及拉尔夫在场上场下交流都没有问题,我们没有语言障碍,这样的感觉非常好。”事实上,在对阵恒大赛前的踩场训练中,索里亚诺和两个巴西人就一直在一起,默契也就在这样的相处中逐渐建立起来。

  而何塞也有让索里亚诺首发的想法,毕竟伊尔马兹在上一场比赛中表现一般,再加上有些体能问题,让他继续首发实在冒险,因为在三外援新政下,首发外援基本都需要拥有打满全场的身体状态,从这个角度来看,让索里亚诺登场是一个合理的选择。至于外界传言的“撤下拉尔夫,组成前场三叉戟”的战术,恐怕很难在对阵贵州的比赛中出现,毕竟这种带有赌博性质的442,在中超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还真的没有使用的必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626851.shtml report 1846 昨天下午从广州回到北京之后,北京中赫国安球员们获得了半天的休息时间,而今天上午,全队重新在工体外场集合,开始准备本周六客场与贵州智诚的比赛。首战作壁上观的索里亚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