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奇葩,非职业联赛球队主帅中场休息辞职走人

  英格兰非职业联赛球队彼得斯菲尔德最近确认,主帅罗布森在上周六球队和基德灵顿的比赛中途辞职离开。

  

  主帅罗布森忍无可忍,在中场休息时辞职离队

  开场仅45分钟,彼得斯菲尔德就以0-3落后,同时也确认了他们降级的命运,罗布森也受不了了,他在中场哨声响起后直接离开了。

  彼得斯菲尔德在下半场展现出了战斗精神,最终比赛以球队2-4输球告终,他们目前仅仅取得9个积分,比积分榜倒数第二的球队少了整整20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627975.shtml report 338 英格兰非职业联赛球队彼得斯菲尔德最近确认,主帅罗布森在上周六球队和基德灵顿的比赛中途辞职离开。主帅罗布森忍无可忍,在中场休息时辞职离队开场仅45分钟,彼得斯菲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