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PK国米挖桑神占1优势 盼3000万挖里昂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尤文PK国米挖桑神占1优势


  前脚英媒宣称,阿森纳表示桑切斯不去其他英超球队就能随便离队,后脚意媒报道,如果温格续约那么桑切斯就铁定离队。现在看来,桑切斯今夏离开酋长球场几乎板上钉钉,他极有可能离开英超转投其他联赛,而意甲的尤文和国米都虎视眈眈。

  据意媒此前报道,桑切斯是尤文今夏的头号猎物。对于桑切斯来说,加盟尤文意味着有机会染指大耳朵杯,这无疑是智利前锋所渴望的。国米也有其他优势,苏宁表态今夏要豪掷1.5亿帮蓝黑军团重返巅峰,如此看来,加盟国米将是长期持有“优质股”。

  除了桑切斯之外,尤文继续在转会市场上物色其他球员。据《罗马体育报》消息,尤文报价3000万欧盼挖角里昂中场球员托利索,目前双方正在商谈。

  目前双方的分歧在于,里昂对托利索的标价为4000万欧,《罗马体育报》认为解决的办法为把勒米纳放入这场交易,这位前马赛球员价值为2000万,而里昂对他也有兴趣。(何宝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630473.shtml report 795 尤文PK国米挖桑神占1优势前脚英媒宣称,阿森纳表示桑切斯不去其他英超球队就能随便离队,后脚意媒报道,如果温格续约那么桑切斯就铁定离队。现在看来,桑切斯今夏离开酋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