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总监:恩里克的继任者是最高机密

  当恩里克宣布了赛季结束后将不再执教巴萨后,人们纷纷开始猜测阿斯图里亚斯人的继任者。然而,巴萨俱乐部在对待这件事上采取了一种更加从容不迫的态度,在挑选下一任主帅时,也显得更加谨慎。

  巴萨总监布拉伊达最近接受了意大利电台《Radio Anch’io Sport》的采访。在采访中,他也谈到了这件事。当被问到马西米利亚诺·阿莱格里是否有接替恩里克的可能性时,他回答到:“阿莱格里是我们的朋友,我们都很了解他。但是巴萨的下一任教练人选是最高机密,简单来说,我不能透露。”

  布拉伊达还评价了恩里克在巴萨时期的表现:“没人知道谁将是他的继任者。我只能说,恩里克已经展现出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而他也会在其他地方继续展现这一点。”

  同时,布拉伊达还谈到了梅西的续约问题:“梅西就像和巴塞罗那结婚了,他们简直是完美的一对。他在巴塞罗那生活,这里是他的城市,他不会离开的。”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631410.shtml report 908 当恩里克宣布了赛季结束后将不再执教巴萨后,人们纷纷开始猜测阿斯图里亚斯人的继任者。然而,巴萨俱乐部在对待这件事上采取了一种更加从容不迫的态度,在挑选下一任主帅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