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河北华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职业生涯坎坷?耿晓峰:我一直清楚自己需要什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夏官网
  • 手机看新闻
耿晓峰 


  他被球迷称为“颜值担当”,五官俊俏棱角分明,性格爽朗亲切自然,他阳光般的微笑,让人恍惚想起青春记忆里的邻家男孩……他辗转鲁沪如今终归“故里”,成为河北华夏幸福的一员;来到新的环境,他选择以球队为重,无论是否在一线队,他都在不断努力,为球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他是耿晓峰,一名执着的追梦者。

  1987年出生的耿晓峰即将迈入而立之年,日渐成熟的他,对于事业和生活,会有怎样的看法呢?面对我们的提问,耿晓峰敞开心扉,真诚讲述他的心路历程——

  Q

  谈谈前段时间的冬训,这期间自己有哪些方面的提高?

  耿晓峰:冬训一直都是很辛苦的,但辛苦是值得的,这为我们新赛季打下良好基础,有助于在新赛季有着更好的发挥。

  对于我一个新人来说,以不断磨合和融入新球队为主,冬训之后我的状态逐步恢复甚至有所提高,在力量、体能和技术细节等方面也得到一些进步。

  Q

  谈谈门将教练哈维尔,与他的合作怎样?

  耿晓峰:我一直特别渴望能遇到一个好的教练,可以给我带来提升和帮助。也许外界不了解我的人觉得我的职业生涯很坎坷,但我一直很清楚自己需要什么,怎样能让自己不断进步。

  守门员运动寿命长且稳定,现阶段我需要加油补充能量,我希望我的每一步都能走的扎实,扎实的步伐和充足的能量才能保证我走得更长远。能遇到哈维尔真的是我的幸运,他就是我认为能帮助我提升的教练。

  作为一个带过世界级门将的教练,他的视野是不一样的,能作为他的学生,我特别珍惜他对我的每一点调教。这也要感谢俱乐部、中超的不断强大,才能吸引到这样世界级别的团队来到中国,推动了中国足球水平的进步。

  我现在处在一个门将最黄金的年龄段,好的教练能帮助我无论技术或心理变得更加成熟稳定,我期待能得到哈维尔更多的指导,也期待一个更好的自己。

  Q

  你觉得球队的现在氛围怎么样?

  耿晓峰:河北华夏幸福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氛围特别活泼轻松,大家相处的也很和谐愉快。

  虽然新赛季我们面临不小的压力,但相信我们这一支有凝聚力的团队能扛住压力,不让大家失望。

  Q

  在球队踢球之外,你最喜欢做些什么?

  耿晓峰:职业球员的业余时间非常有限,很多时候哪怕在场下,我们都要给自己加练以保证状态,所以我们和家人相处的时间特别少。一有空我都会在家陪陪家人,或者和家人去旅游,四处走走看看。

  业余时间我也会参与一些公益事业,比如保护野生动物,我希望能多做一些正能量的事,能用自己一点力量呼吁大家关爱地球关爱野生动物。

  Q

  祖籍在秦皇岛,其实你算是半个秦皇岛人吧。

  耿晓峰:对秦皇岛,我有种天然的归属感。毕竟祖籍和根在这里总觉得很亲切,来这不像是外出工作而是像回家一样,心里很踏实。

  我很喜欢海,能生活在海边是很惬意的事。回去以后我准备好好感受下秦皇岛,大家也可以给我提供点攻略告诉我哪里好玩。

  Q

  最后,对河北华夏幸福的球迷们说些什么吧!

  耿晓峰:我一直认为球迷和球员都是球队的一部分,大家像兄弟一样并肩作战,球员在场上拼搏,球迷在场下支持,我们是一家人。

  作为球员,我会努力拼搏用实际行动去回报球迷朋友对我和球队的支持。初来乍到可能大家不是很了解我,其实我很愿意和大家交朋友,也欢迎大家多和我交流互动。

  最后我想说,我这一路走来真的少不了球迷朋友的陪伴和鼓励,你们的关心我都记在心里,这都是我前进的动力。未来无论风风雨雨,有你们的陪伴与支持,我们一定会幸福赢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631635.shtml report 2056 耿晓峰他被球迷称为“颜值担当”,五官俊俏棱角分明,性格爽朗亲切自然,他阳光般的微笑,让人恍惚想起青春记忆里的邻家男孩……他辗转鲁沪如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