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 > 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新赛季金山起航 西班牙主帅领衔六新援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新赛季中甲联赛本周六开幕,7日下午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在金山体育中心召开2017赛季新赛季启动仪式,俱乐部总经理黄辛涛携新主帅胡安以及克莱顿、劳尔、国威、潘超然、夏宁宁、许小龙6名新援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主教练胡安在发布会上表示,要让申鑫变成中甲一支有特点的球队。

  本赛季申鑫选择了西班牙主教练胡安执掌教鞭,球队的内外援也有所调整,多名队员合同到期或者与俱乐部解约离队,球队也补充了多名新球员。外援方面,只有上赛季球队的最佳射手比罗比罗留队,奇马和达维离队。本赛季球队由从蒙通联引进了泰超金靴克莱顿,另外西班牙后卫劳尔也加盟球队。上赛季申鑫在防守端表现无法令人满意,俱乐部也希望出自巴萨青训的劳尔的到来,能够帮助球队提升防守水平。

 

  内援方面,姜嘉俊、贾天子、孙凯、刘俊楠等球员离队,申鑫引进了大连超越队门将国威、长春亚泰队前锋潘超然、天津权健队后卫夏宁宁和河北华夏幸福队后卫许小龙四名内援,最后一个内援名额留在了夏季转会窗口使用。动员会上,主教练胡安∙伊格纳西奥携教练团队以及新加盟的内外援悉数登场,正式与球迷媒体见面。胡安主教练表示,新赛季会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要让申鑫成为中甲一支有特点的球队,要让脚下足球成为申鑫的名片。

  动员会上,俱乐部总经理黄辛涛表示,新赛季除了一线队力争好成绩外,还将努力打造一支技术分析及球探团队,扎实做好青训建立后备人才体系,大力开展金山校园足球活动。据悉,下周,外籍青训教练就将抵沪。与此同时,申鑫还将充分利用金山体育中心的场地硬件优势,承办多层次社会赛事及体育活动,继续做实保持青少年足球精英培训基地。

 

  新的赛季,申鑫将以全新的面貌面向广大上海球迷。为了让更多的人更好的了解申鑫,了解申鑫队员赛场内外的动态,申鑫还将努力探索以“申鑫视频”为载体,塑造球员的公众形象、展现俱乐部的人文情怀,并努力与媒体、球迷及社会各界形成真诚热切的良性互动机制。“2017年赛季一支崭新的申鑫队将扬帆起航,俱乐部也将秉持‘务实、进取、开放、包容’的理念,与各界精诚合作、共创共赢,走出一条符合足球规律的可持续发展之路。”黄总这样说道。

  申鑫球迷对新赛季球队的表现充满期待,活动现场,申鑫球迷代表热切寄语新赛季,并为球队送上了球迷自创的限量版申鑫地铁纪念卡和以“雄鸡”为图案的金山农民画。俱乐部回赠球迷全体队员签名的12号球衣申鑫球衣表示感谢,寓意球迷是申鑫永远的第12人。动员会最后,俱乐部还特别安排了参观申鑫基地的新住处健身房等配套设施,组织球员与球迷互动的足球联谊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631999.shtml report 2237 (搜狐体育裴力)新赛季中甲联赛本周六开幕,7日下午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在金山体育中心召开2017赛季新赛季启动仪式,俱乐部总经理黄辛涛携新主帅胡安以及克莱顿、劳尔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