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维:MSN等人的存在让我相信巴萨能够逆转

  大佬的信任!

  

3月7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前巴萨队长哈维近日在接受法媒《巴黎人报》的采访时表示:“逆转巴黎很难,但MSN等人的存在让我相信有这种可能。接替恩里克?我还没通过考试呢。”

逆转巴黎

“没人能够猜得到。两支球队都想要前进,巴黎在首回合里的所有方面都强过巴萨,但是巴萨是最好的球队,内马尔、梅西、苏亚雷斯以及布斯克茨会展现出他们最好的一面的。这让我觉得逆转是有可能的。技术层面和身体层面,我的前队友们都已经准备好了。”

梅西

“梅西是每一场比赛的关键。在近几周时间里他的状态非常出色。这样的事情已经有十年了。除了他受伤的时候,他一直都是打破场上平衡的存在。他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

预测

“我多次梦到了,我梦到巴萨在常规时间4-0巴黎,之后在加时赛5-0击败他们。但是我们必须得全力以赴,不然的话我觉得我就要受很多折磨了。如果我是现实主义者的话,那就必须承认这个情况确实是非常艰难的。”

维拉蒂

“我认为他和我很相似。他会从后场拿球,带至前场并进行组织。拉比奥更偏向伊涅斯塔,他拥有光明的未来。马图伊迪,他的技术不够出色,但是也拥有不错的前程。维拉蒂身材不够高大,就如我一样,他从不会丢失球权,就如我一样。他的技术是不可思议的。他是我非常希望在巴萨看到的球员。”

引进巴黎的球员

“如果可以的话,维拉蒂是我首个想要引进的球员。对于我来说,站在前面的三人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布斯克茨是他自己位置上最好的球员,伊涅斯塔也是如此。巴萨最理想的引援就是维拉蒂。”

执教巴萨

“这是一个梦想,也正在成为一个计划。我正在尽力做到。现在我还必须得在马德里通过考试。为了面对一个拥有25名球员的更衣室、私人教练以及医疗团队,我还有很多新的东西需要学习。”

接替恩里克?

“不,不。我还没有通过考试呢。我现在还是在以一个球员的方式看待足球。下赛季将会是我作为球员的最后一个赛季,之后的事情我们再看吧。”

推荐埃梅里

“我曾和巴黎的高层谈论过这个可能性(埃梅里执教巴萨),我也和埃梅里聊过很多次,但是建议不是正确的词语。巴萨方面从没有直接问过我。”

sports.sohu.com true 巴萨上海红蓝魂球迷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632608.shtml report 1713 大佬的信任!3月7日讯据《阿斯报》报道,前巴萨队长哈维近日在接受法媒《巴黎人报》的采访时表示:“逆转巴黎很难,但MSN等人的存在让我相信有这种可能。接替恩里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