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输球仍发三百万奖金?国安难道是在诠释豪门底蕴?

  在上周末进行的中超联赛首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1:2惜败广州恒大,尽管没能从客场带走1分,但是集团董事长周金辉对于国安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周金辉认为球员们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比赛中的拼搏精神值得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发扬,并当即决定奖励给全体队员300万现金。

  北京国安成立20多年来,成绩一直都比较稳定,“国安永远争第一”的口号更是享誉中超赛场。但是近年来随着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和江苏苏宁、河北华夏等球队的迅速崛起,国安的成绩略有下滑,上个赛季甚至一度滑落至降级区,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国安毕竟有着很深的豪门底蕴,并最终在联赛的最后阶段强势反弹,并差一点获得今年的亚冠资格。

  本赛季国安有了比较大的变动,随着中赫集团入主球队,国安的赢球奖金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单场赢球奖已经达到了300万元,这已经创造了俱乐部的历史,并且在和广州恒大等强队交手时,奖金还会翻番。不过,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国安客场挑战恒大,国安并没有在恒大身上讨得任何便宜,尽管双方将1-1的比分保持到了第87分钟,但是保利尼奥最后时刻的绝杀,令国安球员们十分沮丧,毕竟煮熟的鸭子飞了,搁谁心里都不好受。

  相比较于跌宕起伏的比赛进程,双方队员在场上火药味十足,本场比赛主裁黑晓虎一共出示了2张红牌和13张黄牌,并多次出现恶意犯规的场面。相信看过这场比赛的球迷,对于这场比赛都有着自己的解读,孰是孰非每位球迷心中都有着自己的答案。

  客场输球,特别是在最后时刻遭遇绝杀,国安的队员们都十分沮丧,但是令他们欣喜的是,集团董事长周金辉认为队员们的表现展现了国安“跟丫死磕”的拼搏精神,所以决定还是按照赢球的标准,发放了300万元的奖金。

  对于国安俱乐部输球仍然发放奖金的做法,有不少球迷进行了调侃,有球迷表示:“原来国安新赛季的奖励标准是赢一场奖励300万,平一场奖励100万,输一场奖励300万啊!”

sports.sohu.com true 英俊的德罗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632950.shtml report 1805 在上周末进行的中超联赛首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1:2惜败广州恒大,尽管没能从客场带走1分,但是集团董事长周金辉对于国安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周金辉认为球员们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