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折损大将!香港东方队头号射手脚趾骨折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凭借一场平局取得队史首分后,港超霸主东方龙狮队最近再遇考验。在上周末客场对阵R&F富力的一场比赛中,东方队虽然4:0在联赛中取得连胜,继续巩固了联赛头名的地位,但队中头号射手洛迪古斯半场因伤被换下给这场胜利蒙上一层疑云。

  今日,洛迪古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伤情,西班牙前锋因脚趾骨折将缺战数周。

  

  图来自@港澳台足球新闻

  洛迪古斯目前在港超射手榜上以15球排名榜首,是队内的当家前锋和头号射手。在1-1战平川崎前锋的亚冠小组赛中,正是他在第14分钟的一粒点球叩开了对方的大门。脚趾骨折后,洛迪古斯铁定无缘3月14日对阵水原三星一役,这对东方队来说无疑是重大折损。

  洛迪古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希望尽快恢复,帮助球队渡过难关。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634533.shtml report 489 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凭借一场平局取得队史首分后,港超霸主东方龙狮队最近再遇考验。在上周末客场对阵R&F富力的一场比赛中,东方队虽然4:0在联赛中取得连胜,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