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赢球获奖300万,国安输球也获奖300万,这是为什么呢?

  

  中超首轮,恒大在主场依靠保利尼奥的绝杀在一场充满暴力和表演的比赛中2:1战胜国安,按照规定,获胜的恒大将帅获得300万奖金,而输球的国安居然也获得了300万俱乐部奖金。

  国安新老板,有钱,任性

  在这场支离破碎的比赛中,实力较弱的国安用凶狠的拼抢截断了恒大引以为傲的流畅配合,在裁判毫无威慑作用的红黄牌刺激下,双方球员将暴力和演戏展现得淋漓尽致,呈现出一场技战术极其低下的比赛,让球迷失望不已。

  保利尼奥带有越位嫌疑的破门、郜林被铲飞的720度翻滚、郜林在禁区内摔倒被误判假摔、奥古斯托带有假摔嫌疑的点球、杨智的反重力假摔、郑智的染红怒骂裁判,种种画面成为这场比赛让人不愿意回忆却必然记忆深刻的“破坏性”场景。

  比赛过程如此激烈,失望的是球迷,但两家俱乐部球员可没吃亏!获胜的恒大将帅按照此前俱乐部政策将获得200万赢球奖金+100万净胜球奖金,总计300万;而输球的国安居然也获得了300万的奖金。

  据悉,国安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但俱乐部对于球员们的拼搏精神非常满意,新老板周金辉当晚也在球队酒店正式向全队宣布即便是输球了,这场也要发300万奖金。而在赛前,国安高层就宣布本场比赛赢球奖金高达600万,难怪国安众将这场如此“卖力”!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大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640108.shtml report 848 中超首轮,恒大在主场依靠保利尼奥的绝杀在一场充满暴力和表演的比赛中2:1战胜国安,按照规定,获胜的恒大将帅获得300万奖金,而输球的国安居然也获得了300万俱乐